合演《无法律师》 徐睿知:李准基爱撒娇

徐睿知(左)称搭档李准基对任何事都充满热忱,个性阳光。(星和视界提供)
徐睿知(左)称搭档李准基对任何事都充满热忱,个性阳光。(星和视界提供)

字体大小:

外表纤瘦,眼神坚定,徐睿知散发一股柔中带刚的独特气质。去年在韩剧《救救我》饰演极力对抗邪教的少女,将角色的压力和勇气诠释得淋漓尽致;新剧《无法律师》饰演无惧恶势力,致力追查真相的律师,也是一个坚强勇敢的角色,但比之前的角色开朗及豪爽。

徐睿知接受《联合早报》电邮访问时透露,《救救我》的角色太阴沉,所以她在挑下一个角色时,希望是一个能让自己跳脱沉重情绪的角色,正好接到《无法律师》的剧本。

打斗场面亲自上阵

《无法律师》由李准基和徐睿知主演,故事叙述两人饰演的律师如何用法律与巨大的权力对抗,势要找出真相,找回正义。

谈起这次的角色河在伊,徐睿知说:“河在伊是一个开朗又聪明的律师。她也很有主见和原则,这方面跟我很像,我坚信自己的看法,相信自己能分辨是非黑白。所以在诠释这个角色时,我觉得非常有趣,因为跟自己有不少共同点。不过拍摄前要明白许多法律词汇,这一点挺困难的。”

20180530_showbiz_lawlesslawyer_Large.jpg
徐睿知剧中饰演无惧恶势力的律师。(星和视界提供)

别看徐睿知身材瘦削,她透露剧中的打斗场面,都亲自上阵。花絮片段中看见她扭伤和淤青,记者问起,她说:“这部剧动作戏不少,我们拍摄前都会跟武术指导排练多次。我的脚是受了点伤,但导演金镇民和武术指导对我们演员都很照顾,所以没有严重的伤。”

首次与李准基合作

第一次与李准基合作,徐睿知对他印象如何?她说:“准基欧巴对任何事都充满热忱,个性非常阳光,也很爱撒娇。他很照顾我,跟他合作非常愉快。”

徐睿知坦言比较喜欢深沉又严肃的角色,所以戏路有所局限,但她也喜欢浪漫喜剧,希望接下来能诠释比较可爱的角色。

谈到对自己的期许,她说:“我真的很享受演戏。我的目标是每一部作品都全力以赴,我会把演戏视为终身职业。”

《无法律师》每逢星期六,晚上9时45分,在Hub娱家戏剧台(星和Ch855)播出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