韩国人票选最爱韩剧 宋慧乔占前二名

日前公开“韩国人最爱韩剧100选”名单,宋慧乔独霸前二名。(互联网)
日前公开“韩国人最爱韩剧100选”名单,宋慧乔独霸前二名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首尔讯)韩国人票选最爱100大韩剧,宋慧乔独霸前二名!

韩国综艺节目《演艺家中介》日前公开“韩国人最爱韩剧100选”名单,“双宋”宋仲基和宋慧乔主演的《太阳的后裔》,描述部队大尉和外壳医生相遇到相恋的故事,浪漫的爱情加上希腊取景的美景,不但收视率突破40%,同时也促成双宋的姻缘,使该剧成了韩国人心中的最佳,排名第一。

此外,“乔妹”宋慧乔更是众韩星中的女王,除了《太》之外,她与宋承宪、元斌于2000年联合主演的《蓝色生死恋》,描述没有血缘关系的兄妹相恋,后却又因女主角罹患血癌,曲折的命运与凄美的爱情故事,虽然相隔了将近20年,但依然获得韩国人青睐,排名第2,使“乔妹”独霸这个排行榜的前二名,成为韩星中的女王。

排在乔妹之后的也是超过10年的老牌韩剧,即2002年裴勇浚红遍中港台,甚至日本都有师奶为他痴狂的《冬季恋歌》,此剧描述裴勇浚与初恋崔智友儿时有着纯纯的爱,催泪的剧情至今叫韩国人难以忘怀,而为它投下一票。

朴宝剑排名第四

朴宝剑凭《云画的月光》入榜,排名第四。朴宝剑和金裕贞主演的《云画的月光》,于2016年播出后,由于故事类似梁山伯与祝英台,广泛引起各界的回响与好评,使该剧在100大中排名第四,成为前四名中的唯一古装剧,朴宝剑更是唯一一位挤进前四名的年轻一代韩星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