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T7“EYES ON YOU”新加坡站 6月9日开始预售

GOT7“EYES ON YOU”新加坡站 6月9日预售(JYP和One Production提供)。
GOT7“EYES ON YOU”新加坡站 6月9日预售(JYP和One Production提供)。

字体大小:

暌违两年,韩团GOT7即将再度来新开唱!

GOT7是JYP娱乐的7人男子团体,是该公司的首支嘻哈团体。GOT7由四名韩国成员JB、珍荣、荣宰、有谦,以及三名外籍成员,美籍台裔的Mark、香港的Jackson和泰国的BamBam组成。

该团于2014年出道,刚于今年三月,以《Eyes on You》迷你专辑宣布回归,该专辑在20多个国家(包括新加坡)的iTunes音乐榜荣登榜首。

为宣传该专辑,GOT7从5月起将在世界各地举行“EYES ON YOU”世界巡会演唱会,并将于8月4日来到本地ZEPP@BIGBOX开唱!

本地的演唱会票价介于$148和$288之间,其中购买VIP票价($288)的粉丝将获得两个特别的礼品以及与GOT7成员击掌(Hi-Touch)的机会!

新加坡站的演唱会将于6月10日上午12点开始售票,但是新电信用户可在前一天(6月9日)上午10点开始预购。欲知更多详情,请看ONE Production的官方面簿。

一起来听听他们的新歌吧!

GOT7 "Eyes on You" 新加坡站 日期:8月4日(星期六)
时间:4pm
地点:ZEPP @ BIGBOX
票价:$288(VIP)、$248、$208、$168
售票:www.apactix.com 或 拨电 +6531588588
全岛新加坡邮局和新加坡室内体育场售票处也可购票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