吴达秀、崔日和涉性骚扰拖累 《与神同行2》花124万重拍

吴达秀(右)及崔日和因涉性骚扰,拖累《与神同行》下集要重拍。(互联网)
吴达秀(右)及崔日和因涉性骚扰,拖累《与神同行》下集要重拍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香港讯)吴达秀崔日和涉性骚扰,拖累《与神同行2》 ,电影公司花10亿韩元(超过124万新元)重拍!

由河正宇、朱智勋、金香起等人主演的韩国卖座电影《与神同行》,下集《与神同行:终极审判》将于8月1日于韩国上映,并于8月9日在香港放映。

不过,《与神同行:终极审判》上映前就爆出两位演员吴达秀及崔日和涉性骚扰,电影组迫于无奈寻找其他演员重新拍摄。而《与神同行2》重拍部份的费用更涉及约10亿韩元,对制作组来说可算是一笔相当庞大的支出!

据《与神同行2》的相关人士表示,单单从4月初就已经展开了四次重拍。

《与神同行2》相关人士也提到,吴达秀重拍的戏份主要是在室内佈置的场景,可是崔日和的镜头则涉及大量野外拍摄,包括:客串演员、美术、服装、CG电脑技术、编辑剪接、音乐录音等,都要全部重新安排。

除了费用庞大外,为了赶在8月的上映档期,《与神同行2》工作人员唯有埋头苦干赶“死线”。

幸好,在电影组的努力下,《与神同行:终极审判》最终也能赶及在8月上映,难怪不少影迷都表示“太辛苦了!要进场看几次”,用行动支持《与神同行2》。

《与神同行2》电影海报日前曝光,可以看到“江林公子”河正宇、“日值地狱使者解怨脉”朱智勋和“月值地狱使者李德春”金香起,加上电影中将有新加盟的马东锡(又译:马东石),誓必再次在亚洲掀起韩国电影新热潮。

据悉,最近推出新作《筋力王》的大只佬马东锡,在《与》下集中戏份吃重,他试图把阳寿已尽的老人强留在人间,并与三位阴间使者展开激烈决斗。

《与神同行:最终审判》本地将于8月23日登场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