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集收视开出红盘 《金秘书》海报涉抄认错

字体大小:

(综合讯)由韩剧《三流人生》男星朴叙俊与《七日的王妃》女星朴敏英合演、韩国有线台tvN新剧《金秘书为何这样》日前首播,讲述朴叙俊扮演公司副会长,为了阻止女秘书朴敏英辞职,竟然向她求婚。首集收视率得5.8%,可谓相当不俗。

反观韩国三大免费电视台,前晚同时段播出的剧集,除了KBS的《金装律师》得8.4%成为冠军外,其余MBC的《过来抱抱我》及SBS的《情侣经理人》(前译《训南正音》),分别只得4.5%及3.9%,收视率比有线台更低。

《金秘书为何那样》两位主角早前手持粉红色棉花糖拍摄的剧集海报,前日被指涉抄袭美国杂志“Glamour”于2008年2月发行的相片,宣传照疑似抄袭“死侍”莱恩雷诺斯10年前所拍摄的时尚杂志照,对此,播出的电视台tvN也做出回应。针对此事,电视台tvN则回应说:“没有完全照搬原图而是做了参考,用以致敬,今后我们会更小心谨慎。 相关海报也已经从官网中撤下。 ”

照片中,朴叙俊穿着白色衬衫搭配黑色西装,而朴敏英则是着粉色一字领洋装,两人肩并肩坐在阶梯上,对照“死侍”莱恩雷诺斯10年前替时尚杂志“Glamour”所拍摄的照片,不仅穿着雷同,场景也十分相似,甚至连手上拿的棉花糖都一样,只是朵数不同,难免会引发众人质疑是否有抄袭之嫌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