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挑战二选一】Eric Nam自认是个流行乐男生!

字体大小:

韩国歌手Eric Nam(南允道)来新为韩国咖啡馆dal.komm Coffee庆祝进驻本地一周年站台,并接受zaobao.sg的“二选一挑战”。

在美国出生、却在韩国出道的他究竟比较喜欢英文还是中文?他又为何三番两头与拉丁裔歌手Dua Lipa擦身而过?点击视频观看吧!

许多音乐人主动提出合作

Eric Nam曾在访问中形容这张专辑有着他的血、泪、汗。昨天提起,他笑说:“拍MV时流了很多汗,也受了一点伤,流了一点血,筹备专辑时也因为很辛苦而哭了。”

一些歌的曲风虽然轻快,但歌词中有愤怒和难过,Eric Nam说:“我就是要尝试这样的冲突。”他也开心透露以前须要力推自己的作品,说服大家接受,可是“Honestly”专辑推出后,引起许多音乐人的注意,主动与他联系提出合作。

谈到自己有多喜欢咖啡,Eric Nam说:“我挺依赖咖啡的,如果不喝,就会觉得这一天不完整,有时候一天可以喝五六杯咖啡。有一次录电视节目,一整天都在喝咖啡,结果觉得自己像是喝醉了。”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