入伍4个月请假20天 GD爆住特别病房治脚伤

BIGBANG队长GD(中)入伍后手脚的旧伤先后恶化。(互联网)
BIGBANG队长GD(中)入伍后手脚的旧伤先后恶化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首尔讯)韩流天团“BIGBANG”队长G-DRAGON(GD)被爆在军队里疑似享特权,入住特别病房治脚伤。

GD今年2月入伍当兵,他接受新兵训练时,之前右脚踝、左手臂的旧伤恶化,上周二(6月19日)住进国军杨州医院接受右脚脚踝手术。

昨天(6月25日)爆出他服役期间共请假四次,并疑似享特权入住特别病房引发争议。但他所属的“YG娱乐”否认传闻,指相关报道并非事实。

韩国《Dispatch》报道,GD上周二因脚踝关节痛,到京畿道的国军杨州医院治疗,并申请10天9夜病假留院观察,预定后天(6月28日)出院。

报道指他住院时疑似享特权,一般士兵住院只能睡4到8人的病房,他却被安排住进上校以上军官才能住的特别病房,房内还有冷气、冰箱、电视机等设备,就连探病时间也和一般士兵不同。

他入伍后到以精实闻名的江原道“白骨部队”受训,却疑似操过头导致旧伤恶化,先后进出医院超过四次,至今4个月就请了20天病假。

韩军方否认GD获优待

韩国军方昨天回应否认GD获优待,透露杨州医院并无上校病房,GD目前入住的单人房并非上校专用,凡是需要静养及隔离的士兵,又或睡觉时打鼾严重的士兵都获准入住,而需要极高私隐度的GD也不例外。由于GD有保护隐私的要求,因此安排他入住单人病房,普通士兵若有特殊情况,也可获批准使用。

相关人士也澄清,即使一般病房也有冷气、电视机及冰箱,对于报道指其经理人曾于非探病时间出现,则表示下午5时以后没有前往GD病房的访客纪录。

GD所属“YG娱乐”也表示报道与事实不符,声称GD因脚踝手术住院治疗,探访GD的多为友人,并没有事务所职员,同时否认他享特权入住单人病房,强调GD按正常手续申请入住一般士兵的单人房,而且房间很小,并未享有特权。

不过,大批网民依然不卖账,质疑没听过一般士兵获准住单人病房,又揶揄当兵艺人还要顾及私隐。

另外,昨天网上流传疑似GD在军中医院诊症的内容,疑出自任职该院的士兵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