得罪韩团GD粉丝 Dispatch被请愿废刊

GD被疑在军中享特权,入住特别病房引发争议。(互联网)
GD被疑在军中享特权,入住特别病房引发争议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首尔讯)韩流天团“BigBang”队长G-Dragon(GD)被爆在军队里疑似享特权,入住特别病房治脚伤。韩国军方前天回应否认GD获优待,透露杨州医院并无上校病房,GD目前入住的单人房并非上校专用,凡是需要静养及隔离的士兵,又或睡觉时打鼾严重的士兵都获准入住,而需要极高私隐度的GD也不例外。由于GD有保护隐私的要求,因此安排他入住单人病房,普通士兵若有特殊情况,也可获批准使用。而且相关人士也澄清,即使一般病房也有冷气、电视机及冰箱。

GD今年2月入伍当兵,他接受新兵训练时,之前右脚踝、左手臂的旧伤恶化,上周二住进国军杨州医院接受右脚脚踝手术。韩国Dispatch爆出他服役期间共请假四次,并疑似享特权入住特别病房引发争议。虽然GD所属的YG娱乐与国防部均出面澄清,但从报道GD军中享特权,到GD的观察日记被曝光、YG于国防部回应等,事件不断发酵,因此引起GD粉丝不满,被请愿废刊,也有人请愿要求D社公开道歉的。在推特上要求#Dispatch_道歉的推文超过34000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