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ackPink“粗犷”回归 Wanna One探灵热点拍MV

字体大小:

韩国人气女团BlackPink凭借新曲“Ddu-Du Ddu-Du”成为在YouTube最快突破1亿点击率大关的韩国女团。

YG娱乐公司最近宣布,“Ddu-Du Ddu-Du”从发布到突破1亿点击大关只用了10天五个小时,是最快突破1亿点击大关的韩国女团。此外,BlackPink还创下出道以来所有MV的点击数都超过1亿次的新纪录。

“Ddu-Du Ddu-Du”是BlackPink首张迷你专辑“Square Up”的主打歌,延续一贯的电音风格,强而有力的旋律搭配上MV炫丽的画面,比以往更“粗犷”,一听就能朗朗上口,让全世界的K-pop粉丝疯狂。

BlackPink在出道后一直只以单曲形式推出作品,自去年6月发行的第三张单曲“As If It's Your Last”后,便一直没有推出新作。YG娱乐社长梁铉锡日前说,有许多粉丝表示等得很急,因此BlackPink这次发行首张韩语迷你专辑以回应粉丝的期待。

日前在韩国记者会上,Jennie(金珍妮)谈及空白期一事:“虽然空白期很长,但这段时间我们也拍摄了实境综艺节目‘BlackPink House’。”她说,由于这段时间也在准备发行专辑,因此想以完美的作品展现给粉丝的心意就更强烈。

Jisoo(金智秀)说,在刚出道不久时曾感觉到有压力,但经过这一年的准备时间,已渐渐脱离这样的心理负担,觉得要乐在其中挑战新领域的事物。Rose(朴彩英)则谈到本次回归的舞蹈较难,因此通过有氧运动及皮拉提(Pilates)训练体力,并说社长要求她们“不要跳得太有女人味”。

SHINee10周年 打造“夏日岛屿风”

为迎接出道10周年,韩国男团SHINee日前推出第六张正规专辑“The Story of Light”。专辑主打曲“I Want You”的官方MV上线不到24小时,就在YouTube上创下130万次的点阅率。

“I Want You”是一首“tropical house”风格歌曲。队长温流说,强烈的贝斯和旋律,以及清爽歌声是新歌的魅力。成员Key笑说:“这首歌会让你想起在岛屿度假的感觉。”团里的老幺泰民泰民则称:“这首歌清新的感觉相当吸引人,充满夏日的气氛。”

据报道,SHINee成员们皆已和SM娱乐续约,并言及SM娱乐代表李秀满勉励他们“现在才是开始”。温流透露,10年来一直没有休息,不断地往前奔跑,成员之间的感情深厚,会更珍惜接下来的相处时光。

泰民则表示,回首过去10年觉得很值得骄傲。他说人生有一半时间都与SHINee成员们共处,一开始也有不合或吵架的情形,但如今彼此之间就算不用言语也都知道对方的想法,成员们的好感情让他感到骄傲。

Wanna One“Light”讲述不分开的爱情

Wanna One主打歌“Light”讲述跟恋人无论如何都不分开的爱情,也寓意Wanna One和Wannable(粉丝)之间分不开的缘分。

据悉,“Light”是在韩国江原道的阿尔卑斯度假村拍摄。那是一个已经荒废多年的滑雪度假村,是韩国人著名的“探灵”热点。MV中可见金在奂身后的建筑群,以及11名成员拍摄群舞的游泳池等,虽然荒废多年,但看起来没那么阴森。

Wanna One顺利完成拍摄,也没有被吓倒,成员邕圣祐接受韩媒访问时更形容“是一个漂亮的拍摄场地”。休息时间,Wanna One更在荒废泳池中开玩笑,又大玩扮演游泳的游戏。

韩国Mnet排行榜

1.Only one for me ——BTOB

2.Ddu-Du Ddu-Du ——BlackPink

3.Forever Young ——BlackPink

4.I Want You——SHINee

5.旅行——脸红的思春期

6.Bingle Bangle——AOA

7.Light——Wanna One

8.Fake Love ——BTS防弹少年团

9.Kangaroo——Triple Position(Wanna One)

10.Latata——(G)I-DLE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