甩掉“婴儿肥” 李昇基更具杀伤力?

六年后,李昇基再次通过电邮访问延续与《优1周》的缘分。
六年后,李昇基再次通过电邮访问延续与《优1周》的缘分。

字体大小:

(本地讯)早在2012年8月,《优1周》就率先在首尔直击访问李昇基(31岁),当时是为了配合他第一次来新举行的狮城粉丝见面会(2012年8月25日“Tonight With Lee Seung Gi In Singapore”)。

六年后,他将再次来新,这次他通过电邮访问延续与《优1周》的缘分……

在2016年2月入伍前,李昇基在圈内的外号分别有“国民弟弟”“微笑王子”以及《两天一夜》的“黑洞”,还有他笑称甩不掉的“婴儿肥”。

去年10月31日一退伍后,“婴儿肥”不复存在,他也以健壮军人的英姿,迫不及待地接拍tvN和Netflix的12月新剧《花游记》(又译为《和游记》)。

去年12月,他在赶拍《花游记》尾声的同时,马不停蹄地投入综艺节目《执事部》(又译为《家师父一体》)的拍摄,势必要追回两年的空白期。

目前,除了即将在7月播毕的《执事部》,他手头上已有新节目,包括已开播的“Produce 48”和将在明年播出的韩剧《流浪者Vagabond》,计划满满,野心勃勃。

其他精彩内容分别有首尔直击Netflix最新韩剧《阳光先生》的记者会现场,本地新剧《你也可以是天使3》中的天使vs魔鬼论,名古屋Legoland酒店旅游稿,以及为球迷整理出本届世足鲜肉的First XI(正选11人)!

更多专访内容以及娱乐、生活、保健资讯,刊载于今天出版的第656期《优1周》杂志,每本售价$2,在各大报摊、售报亭、超市及便利店均有出售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