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后性侵女星 韩星李瑞元认罪

字体大小:

(韩国讯)21岁韩国男星李瑞元今年5月被女星A女指控酒后强吻,拿凶器恐吓威胁。检方调查发现他曾双手环抱A女,将她抱坐床上性侵,遭以强制性侵及恐吓罪起诉。他昨天(7月12日)现身首尔东部地方法院,委任律师表示,被害人的耳垂确实检测出李瑞元的唾液DNA,李瑞元也坦承犯行,但他当时已喝到烂醉,没了记忆,希望法官从宽量刑,犯了错还求减刑,遭网友群起炮轰:“是在开玩笑吗?”

李瑞元儿时对自己未来的职业有过很多的设想,由于受到父亲的影响,也曾想过长大后要和父亲一样成为一名军人。不过在他小学一年级的时候,因为一个偶然的契机而对表演产生了兴趣,有了成为演员的想法。2013年李瑞元进入表演学院进行演技训练,开始为当演员做准备。

2015年出道

2015年李瑞元签约由车太铉合资创立的Blossom Entertainment,成为宋仲基、朴宝剑的同门师弟,剧约一部接一部,还跨界主持音乐节目《音乐银行》,前景一片看好,却因酒后乱性,今年5月遭起诉,检方调查后表示,“李瑞元双手环抱被害人,将她抱坐在床上,接着强制性侵,同天同个地点,被害人向男友请求协助,他边飙脏话边拿起凶器威胁对方”。

他昨天与委任律师出庭受审,律师表示“因被害人的耳垂验出李瑞元唾液的DNA,他不会找藉口,坦承自己的犯行”,同时为李瑞元求情,“他因为喝到烂醉,心神状态不佳,对当时状况不太清楚,争吵的部分还请谅解”。

李瑞元头戴鸭舌帽、身穿白色衬衫出庭,面对镜头笑容满面,似乎不担心案情。李瑞元在走出法庭后,也没回避媒体,他说:“事后想向A女致歉,但对方断绝联络,至今未能道歉。”

此案9月6日将两度开庭,并宣布判决结果。

被视为宋仲基接班人

李瑞元曾演出《锥子》及《任意依恋》,被封为宋仲基和朴宝剑第3代接班人,日前却传出今年4月涉嫌酒后性骚扰女艺人,还拿出凶器胁迫对方男友。李瑞元今年5月被爆出一个月前涉嫌性骚扰女星,他与一女相约喝酒时,试图强吻对方,该女不堪其扰便打给男友求助,等男友赶到,李瑞元竟动怒拿出凶器恐吓对方,双方便扭打上了警局。此丑闻传开,他原与李圣经、李相仑合作的新戏《想暂停的瞬间:About Time》宣布换角,而韩国电视台KBS当时得悉丑闻后,也把李瑞元从《音乐银行》节目拉掉,并在短时间内邀请不同的特别MC与现任MC率宾一同主持节目。

韩媒则发现李瑞元从事发后到5月仍一如往常在IG上PO文,似乎不觉自己犯了大错,更引来网友怒骂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