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nna One狮城演唱会 万人齐唱

Wanna One狮城演唱会买到断票,现场粉丝激情不断(One Production提供)。
Wanna One狮城演唱会买到断票,现场粉丝激情不断(One Production提供)。

字体大小:

Wanna One是韩国选秀节目《Produce101 第二季》的观众从101位参赛者中,票选出的11强。成员包括尹智圣、河成云、黄旼炫、邕圣祐、金在奂、姜丹尼尔、朴志训、朴佑镇、裴珍映、李大辉、赖冠霖。出道后Wanna One曾于去年9月首度来新举行粉丝见面会,相隔近10月,他们上周六(13日)再度来新,在新加坡室内体育场举行“ONE : THE WORLD”世界巡回演唱会新加坡站,估计有一万人在场。

演唱会开场,众人以全白西装闪亮登场,接连演唱“Burn It Up”、“Never”、“Energetic”等热门歌曲,惹得现场粉丝不断尖叫。

除了温柔的“白马王子”造型,Wanna One当晚也变身穿上黑色西装外套和领带,外套之下却没穿衬衫,露出深V线条和胸肌,化身为性感坏男孩,带来“Boomerang”。团员们还轮流上台,独秀一段舞蹈,姜丹尼尔甚至解开外套,露出腹肌,粉丝们立即High到最高点。

尾声11人感性演唱“Always”时,一度将麦克风转向粉丝,粉丝们配合地大声合唱。过后团员轮流感谢粉丝时,李大辉说:“刚才将麦克风转向你们时,你们唱得比我们好,歌声充满了整个体育馆,很棒。” 黄旼炫则感谢Wannables(Wanna One粉丝官方名称)的踊跃,让他能带走美好回忆。

Wanna One团员在舞台上都表示希望能尽快回来与本地粉丝会面,Wannables其实也不必等太久,据悉Wanna One将于今年九月出席本地举行的大型韩流流行音乐节“HallyuPopFest 2018”,再度为本地粉丝献上劲歌热舞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