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少韩男团成员会唱会跳也会演

字体大小:

韩国男团舞台上劲歌热舞活力四射,予人会唱会跳的印象,其实不少团员也会演。近年有不少年轻男团成员跃上大小银幕展现演技,相信这些团员深知唱跳团体的寿命有限,演戏之路才是更长远。

★金明洙(26岁)

所属男团:Infinite

粉丝都熟悉他是Infinite的L,去年,他决定以原名金明洙演出电视剧《君主-假面的主人》。

金明洙去年首次以单飞之姿来新办粉丝会,他说:“L过去七年以歌手身份有了许多表现的机会,接下来我想发展演戏事业,所以决定使用原名,区分歌手与演员的身份,让大家看到我唱歌跳舞以外的不同面。”

去年在古装剧《君》担任男二,饰演当世子替身的庶民,后来为了深爱的女子决定背叛世子,情绪的转折掌握不错;今年跃升男一,在刚播完的电视剧《汉摩拉比小姐》饰演坚持个人主义的法官,演技更自然内敛,进步明显。

金明洙接受《联合晚报》电邮访问,谈到有了《君》的磨炼,演出《汉》是否信心增加许多,他说:“先不说信心这回事,我去年挑大梁时是既兴奋又紧张,这次却好有压力。因为担心做得不好,我多次到法院观察和分析法官工作的情况,看民事案和刑事案的审判过程,也参观了法官的办公室,了解他们在法庭以外办事的情形。”

法庭戏有很多专用名词,金明洙说:“这些词汇都不是我们日常生活中会用上的,我得一直翻查它们的意思,也把剧本看了好多遍。”

★朴炯植(27岁)

所属男团:ZE:A帝国之子

去年在《大力女子都奉順》饰演又萌又帅的CEO,高挑身材和贵族气质被形容“帅到没朋友”;今年在《金装律师》与前辈张东健飙戏,饰演拥有超强记忆力的无牌律师,散发成熟与自信,完全不被压场。他去年加入宋慧乔和刘亚仁的经纪公司,朝实力派演员目标前进,今年正式跃上大银幕,在电影《陪审员们》饰演陪审员。

★任时完(30岁)

所属组合:ZE:A帝国之子

2013年首登大银幕,演技就令人赞赏,在《正义辩护人》饰演无辜卷入政治事件的大学生,饱受折磨屈打成招,让人看了揪心不已。2014年第一次在电视剧当男一也是一鸣惊人,在《未生》将社会新鲜人在职场的孤独和辛酸诠释得淋漓尽致。之后在电视剧《王在相爱》和电影《不汗党:坏家伙们的世界》,都一再展现精湛演技。任时完正在服役,粉丝要等到明年才能再次看到他的演出。

★D.O.都敬秀(25岁)

所属男团:EXO

2014年第一次演出电视剧,就在处女作《没关系,是爱情啊》令观众印象深刻,他饰演赵寅成精神分裂病发时的幻想人物。去年,他在“青龙电影奖”凭电影《哥哥》获得最佳男新人演员奖,演技受肯定。超龄的演技让D.O.戏约不断,今年更一跃成为电视剧男一,将和南志铉合作古装剧《百日的郎君》,剧情讲述世子从失踪到重返宫中这100天发生的搞笑故事。他今年也有两部电影上映,“Swing Kids”和《与神同行:最终审判》。

★朴灿烈(26岁)

所属男团:EXO

曾演出电视剧“Missing9”和电影《长寿商会》及《所以,和黑粉结婚了》,渐渐踏入演员行列。今年与玄彬、朴信惠合作新剧《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》,饰演朴信惠的弟弟,是一个沉浸在自己世界的天才程式设计师,角色有难度,但发挥空间大。

★尹斗俊(29岁)

所属男团:Highlight

2013年演出电视剧《一起吃饭吧》,演技受到导演和同剧演员肯定,该剧如今正在播出第三季,女主角每一季都换人演,尹斗俊却持续担任男一,足见制作组对他的青睐。今年年初,他与金所炫携手主演电视剧《电台罗曼史》,饰演带有满满“男友力”的大明星,俘虏不少美眉芳心。

★陆星材(23岁)

所属组合:BTOB

《学校2015》的问题学生,《村庄:阿雉阿拉的祕密》的热血巡警,《不死神灵》的活泼财阀三世,陆星材展现了多元演技和潜力。

(《汉摩拉比小姐》《金装律师》《未生》《电台罗曼史》《君主-假面的主人》,都可通过viu.com或viu应用收看。)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