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金编笔下男人” 宋仲基张东健古装斗帅

宋仲基(左起)、张东健与金智媛确定出演《阿斯达编年史》。(互联网)
宋仲基(左起)、张东健与金智媛确定出演《阿斯达编年史》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韩国讯)韩国tvN电视台26日宣布,张东健、宋仲基、金智媛确定出演新剧《阿斯达编年史》。据悉,《阿》讲述了在虚设的古代城市“阿斯达”里发生的权力斗争和爱情故事,是一部古代的奇幻爱情剧。

据报道,张东健饰演“塔贡”,是古代城市阿斯达的战争英雄,梦想成为首位国王。宋仲基饰演“银纤”,他托母亲之福逃生,后来成为回到阿斯达的危险人物。金智媛饰演“坦瑘”,与“银纤”命运相同,后来成为野心勃勃的政治家。该剧是100%事前制作的古装剧。

宋仲基前年因《太阳的后裔》爆红,张东健六年前演出《绅士的品格》带起熟男风潮,两部剧都出自编剧金银淑之手,成功将他们推上事业高峰,被称为“金编笔下的男人”。如今两代男神敲定合作,让《阿》剧还没播出就造成话题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