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大集团父子“共享” 张紫妍陪睡后无法走路

张紫妍遭逼陪睡,上吊结束29岁的年轻生命。(翻摄自mydaily)
张紫妍遭逼陪睡,上吊结束29岁的年轻生命。(翻摄自mydaily)

字体大小:

(首尔讯)韩国已故女星张紫妍2009年3月在住处上吊,结束29岁年轻生命,她以死控诉经纪公司The Contents老板金承勋胁迫陪酒、陪睡上百次,连父母忌日都必须当大老板们的玩物,该案于今年4月重启调查,相关细节也一一曝光。

韩媒报道,因接受性招待的“恶魔名单”中牵涉许多政治、商界高层,即便金承勋2014年被判需赔偿家属2400万韩元,处有期徒刑1年、缓刑2年,但因未有确切证据难以定罪,他至今仍逍遥法外。

韩国节目《PD手册》近日揭发的涉案人身份,包括新闻界、演艺圈、财经界知名人物等30多人,《朝鲜日报》记者赵熙千、TV朝鲜社长方正梧、知名酒厂“真露”会长朴文德都名列其中,但他们都否认涉案。韩国网友讽刺,“深入调查张紫妍案,恐会动摇国本”。

据传有些高层不仅要求多P,玩法更是十分变态,令张紫妍陪睡后竟无法正常走路。名单当中最引人注意的是乐天集团的两任会长辛格浩(95岁)、辛东彬(63岁),韩媒报道,足以当张紫妍祖父辈的两父子倚仗权势“共享”张紫妍,令她饱受屈辱。只是如今张紫妍已去世9年,辛格浩也已过世,搜集证据恐更加困难,是否能在公诉期到期日8月4日前重新翻案,成为各界焦点。

“真露”会长打赏万元饭钱

《PD手册》点名的韩国“真露”酒商会长朴文德被发现与张紫妍有金钱往来,在2008年同游泰国、菲律宾后,曾转帐1000万韩元(约1万2200新元)给张家人。朴文德澄清自己只是给零用钱,让张紫妍去买“紫菜包饭”,绝非陪睡费用。

TV朝鲜社长方正梧则被影射就是在张紫妍母亲忌日时,要求她陪酒、陪睡。方正梧坚持不认识张紫妍,当天仅参与聚会1小时就离场。

先前张紫妍师妹尹姓女星透露,自己与张紫妍经常被经纪公司老板逼迫陪酒,2008年时曾亲眼看到老板逼迫张紫妍坐到某高层的大腿上,由于老板脾气相当暴躁,若有不顺心就会动手打人,所以尹姓女星与张紫妍都不敢反抗。尹姓女星还爆料,该名高层的妻子是检察官,张紫妍自杀事件爆发后,许多人能全身而退,都是因为被高层势力压下去。据悉她指的可能就是记者赵熙千,靠担任检察官的妻子躲过警方调查。赵熙千拒绝回应此事,跟方正梧一样扬言要控告节目制作单位。

除了恶魔名单,张紫妍生前经纪公司的员工也爆料,公司一楼为喝酒场所,至于专门待客的“陪客房”,设在公司顶楼,配有隐秘阳台及豪华浴室,如果当天有客人要来,员工就会提早下班,等到第二天上班时,会发现满地垃圾和难以启齿的东西。他们也证实常看见张紫妍生前出现此处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