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世宗扮犀利哥演失禁 被封新浪漫男神

韩国帅哥梁世宗在戏里做“犀利哥”装扮,臀部沾秽物被误会“失禁”也不在乎。(互联网)
韩国帅哥梁世宗在戏里做“犀利哥”装扮,臀部沾秽物被误会“失禁”也不在乎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在韩剧《虽然30,但仍17》里做“犀利哥”装扮,臀部沾秽物被误会“失禁”若无其事,26岁韩国帅哥梁世宗不计形象演出,被赞“新浪漫喜剧男神”!

今年才凭《爱情的温度》里的“主厨”一角夺得“第54届百想艺术大赏”之“TV部门男子新人演技赏”及“男子人气赏”的梁世宗,在新韩剧《虽然30,但仍17》里诠释一名因误会心爱女同学为他车祸身亡,从此自闭心扉的男生,对外界事物毫不关心,甚至不小心裤子沾上了巧克力污迹,被误以为“失禁”,遭路人投以鄙视及嫌弃的眼光,他都能完全不当一回事,演绎表情令人忍俊不住,被韩国媒体誉为“新浪漫喜剧男神”。

梁世宗“自闭”当然只为角色,不过,私底下的他个性也属于“享受孤独,比较爱宅在家里”的安静男生。

至于做“犀利哥”造型,梁世宗腼腆笑说“非常有趣”,完全不怕脏兮兮,反倒是以整洁男神形象回归剧组时,竟有工作人员认不出他,问“你是谁”?

记者问他,拿捏喜剧对他有难度吗?他回应:“很难,非常难,其实任何角色都有难度,而且演喜剧也不能单靠个人就能撑起笑果,它不是‘个人秀’,必须与对手互相配合。”

戏里被称‘大叔’  戏外是申惠善‘弟弟’

这个出道三年,外形可塑性很高,可酷可调皮可Man也能表现得很狡诈的梁世宗,演技被业界称赞“表现完全不像新人”,但他提到《虽然30,但仍17》时态度很谦虚,大赞对手申惠善:“姐姐很会演,让我能信任她,依赖她。”

以对手年龄来看,92年生,12月才过生日的梁世宗不满26岁,与89年生,刚在8月31日过生日的申惠善相差3岁左右,不过,申惠善因心智停留在17岁,于《虽》剧中常唤梁为“大叔”,一下子就把他叫老了。

被“弟弟”梁世宗称赞,申惠善也回敬对方一顶高帽:“我跟他(梁世宗)的对手戏没有机会NG,因为彼此都能非常投入,虽然他在年纪上是我‘弟弟’,却令我感觉就像与一个‘大前辈’演对手戏!”

赞狗是天才演员 ‘背部都有戏’

梁世宗患有过敏症,拍戏前必先服用敏感药。

被赞演技好,梁世宗反说在片场令他叹服“天才演技”的另有其......但它不是人,而是一条狗,该狗儿Deokgu居然连“背部都有戏”!

“那是一个下雨天的戏,它就站在那里一动也不动,完全符合导演要求的拍摄角度,那场戏拍出来效果非常好。”

但听闻梁世宗对宠物敏感,对吗?

“拍摄之前我必须先吃抗过敏的药,经常如此,但那只狗真是太可爱,接触不会有什么问题。”梁世宗说。

遭申惠善爆料  经常喃喃自语

提到孩子气表现,申惠善爆出梁世宗常在片场喃喃自语!

申惠善受访透露,梁世宗开拍之前常会在片场喃喃自语,反复地嘱咐自己“要加油,你一定行的”,表现出很孩子气的一面呢。

身高182公分是虚报? 申惠善拍海报伸‘礼貌脚’

182公分的梁世宗不够高?拍韩剧海报仍需要申惠善伸开“礼貌脚”?

梁世宗身高182公分,女主角申惠善172公分,两人差距10公分,但为《虽然30,但仍17》拍宣传海报时,据悉,女主角为了表现依偎梁的肩膀,作出“小鸟依人”样子,仍得把腿张开开,迈开“礼貌脚”让自己变矮,引起网友议论是女星超过172公分,还是男方虚报身高?

《虽然30,但仍17》已于每逢星期二及三晚上8时10分,通过ONE频道(星和Ch124/820/823,新电信Ch513/604)播出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