防弹少年团勇闯世界歌坛

防弹少年团的“Idol”视频上网后迅速突破一亿点击量。(互联网)
防弹少年团的“Idol”视频上网后迅速突破一亿点击量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韩国人气男团“防弹少年团”(BTS)上月推出正规改版专辑“Love Yourself 结‘Answer’”,主打歌“Idol”MV在24小时内于YouTube播放次数超过4500万次,突破美国歌手泰勒丝(Taylor Swift)歌曲“Look What You Made Me Do”首日4320万次的纪录,成为YouTube影片首日观看次数最高的MV。

“Idol”打入美国告示牌

防弹少年团近年成功进军全球市场,每推出新歌必创新纪录,这次创纪录的“Idol”不但勇夺iTunes音源榜66国冠军,MV在YouTube的观看次数继续飙升,不到5天便突破一亿点击,再次刷新防弹少年团于今年5月推出“Fake Love”时所创下的纪录,将“韩国团体MV最快突破亿点击”的纪录再次上推。

这首歌本周也在美国告示牌最新的单曲排行“Hot 100”榜获得第11名。打入此榜的“Idol”是防弹少年团与美国知名女歌手妮姬米娜(Nicki Minaj)合作的版本,该曲仅以数码单曲形式发行。

防弹少年团本周起展开第三次世界巡回演唱会,地点包括美国洛杉矶、加拿大、英国、德国等,并于11月启动首次日本巨蛋巡回演唱会。

Red Velvet 10月来新

去年夏天以热门曲《红色味道》受到欢迎的Red Velvet,今年夏天再度推出第二张夏日迷你专辑“Summer Magic”,主打歌“Power Up”一推出就横扫各大音乐排行榜。

20180907_showbiz_kpop2_Large.jpg
Red Velvet的“Power Up”描绘夏日旅行时的心动。

“Power Up”描绘夏日旅行时的心动,采取游戏音乐的风格,轻快的副歌凸显了Red Velvet特有的清纯可爱魅力。由于上一张专辑大受欢迎,成员在制作新专辑时特别有压力,成员Joy透露,录制过程中做过很多尝试,和其他成员用心钻研,录制结束后,得到积极的评价,因此对歌曲很有信心。

Red Velvet将于10月20日(星期六)到新加坡举行首场单独演唱会“Redmare”,届时演唱会以“主题乐园”为概念,分成五个环节,分别展示五个成员的不同魅力,包括梦幻、亚马逊、游行等主题。

神话推20周年特别专辑

韩国“最长寿偶像团体”神话上个月底推出了20周年特别专辑“Heart”,象征出道20年依然会感到忐忑、激动的心境。主打歌“Kiss Me Like That”使用原声乐器伴奏,极简的编曲展现他们的成熟性感魅力。在MV里,主唱申彗星更献出吻戏,零借位演出引起粉丝热烈讨论。

20180907_showbiz_kpop1_Large.jpg
韩国“最长寿偶像团体”神话上个月底推出20周年特别专辑。

根据韩国媒体报道,神话队长Eric谈到出新专辑的心情:“到20年还能发行专辑真是非常感谢的一件事,成员们也感到很自豪。”他们也不免俗被问到团体长寿的秘诀,Andy回答:“彼此让步、理解,自自然然就走过了20年。”

韩国MNET排行榜

排名歌名歌手
1Idol防弹少年团
2热恋中Ben
3And INU’EST W
4Power UpRed Velvet
5Way Back HomeShaun
6Kiss Me Like That神话
7Mattress10cm
8YA YA YAMXM(BRAND NEW BOYS)
9Hann (Alone)(G)I-DLE
10Killing MeiKON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