韩流音乐节今天落幕 粉丝无惧风雨追星

字体大小:

“HallyuPopFest 2018”从前天到今天一连三天在新加坡室内体育馆举行,聚集超过100位韩国偶像,包括Wanna One,太妍、Btob、Eric Nam(南允道)、MyTeen、Apink、gugudan、Dreamcatcher、Momoland、NCT 127、EXID、韶宥(Soyou)、郑世云(Jeong Sewoon)、柳昇佑(Yu Seungwoo)等现身演出。

前天的红地毯活动,八组歌手率先亮相,他们是南允道、柳昇佑、gugudan、Apink、Momoland、VICTON、许阁(Huh Gak)和Wanna One。因为下雨,主办单位取消访问环节,众星只是亮相拍照。就在最红的Wanna One要登场前的几分钟,雨停了,主办单位告知媒体他们将在台上接受主持人的访问,岂料Wanna One团员才说了两句话,又开始下起细雨,工作人员立即催促他们下台,访问也取消。

这个大型韩流流行音乐节虽然因天公不作美,让开幕红地毯惨变“湿地毯”,但粉丝仍无惧风雨,近千韩粉冒雨追星,可惜有些粉丝不注意安全,也不守秩序。例如有两个女粉丝假冒记者,最终被保安请出媒体区。还有不少粉丝紧挨着栏杆呐喊,甚至有个女生一只脚跨过栏杆抢拍照,相当惊险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