具荷拉与男友互殴后住院

具荷拉单飞,诸事不顺。
具荷拉单飞,诸事不顺。

字体大小:

(综合讯)已在2016年解散的韩国女团“KARA”成员具荷拉单飞后,27岁的她诸事不顺,本月5日下午,韩国网络流传具荷拉轻生的消息,所属经纪公司随即否认,澄清具荷拉因为睡眠障碍及消化不良前往医院,轻生一说“毫无根据”。

13日又惊传具荷拉在住处对男友施暴,她的男友报警指“因个性不合提分手,她就暴打我。”负责此案的警方透露,案发后具荷拉与男友都不配合调查,具荷拉甚至失联,消息一出震惊韩国演艺圈。

现场画面曝光,各执一词

之后因为事发现场的监视器画面曝光,案情大反转。韩国媒体报道,当晚具荷拉已就寝,喝醉的男友按密码闯入她的住处,弄乱家中物品,并用脚踹醒她,两人发生争执后互殴。经纪公司14日晚联系上具荷拉家人,发声明表示具荷拉因为男友的暴行,正在医院住院治疗,出院后会接受警方调查。

同时,具荷拉同龄男友崔钟范(暂译)的照片在网络疯传,据悉两人是通过美妆节目“My Mad Beauty Diary”认识。男友是知名发型设计师,开设的IG账号,自称是“清潭洞刘亚仁”。

崔钟范15日现身接受《朝鲜日报》专访,喊冤称绝无打女友,“我怎么能打她呢?她是明星。”并秀出脸上的伤势,澄清自己才是被害者。他表示自己没偷偷侵入前女友家中,因大门密码双方都知道,他回去是为了拿回自己的东西,不料出门前发生冲突,才闹上警局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