具荷拉被踹至子宫阴道出血 男友脸伤现身警局

具荷拉(右图)表示被前男友威胁,踹到子宫出血。崔钟范(左图)到警局接受调查,脸上的伤口贴着透气胶布。(互联网)
具荷拉(右图)表示被前男友威胁,踹到子宫出血。崔钟范(左图)到警局接受调查,脸上的伤口贴着透气胶布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首尔讯)前韩国女团KARA的27岁成员具荷拉上周传出暴打发型师前男友崔钟范闹上警局,崔钟范向《朝鲜日报》秀出脸上刮痕,强调:“我出生以来没有对谁挥过拳,更何况是女生。”

具荷拉隐忍4天终于在昨天开口,她接受韩媒访问时表示,崔钟范喝醉酒踹她,还威胁要让她演艺事业玩完。她公开四肢被打到淤青的照片,验伤单写着“子宫与阴道出血”。

具荷拉透露,崔钟范爱吃醋,知道她和经纪人一起与另一个男生见面时便大发雷霆。崔钟范接着凌晨喝醉闯入具荷拉家中闹事,她当时睡在同居的后辈B女房里,B女表示崔钟范出脚踹熟睡中的具荷拉,两人随后走出B女房间争吵。

具荷拉描述崔钟范动手经过,“他抓着我的头发推向白板,朝我丢空气清洁机,我也抓他,是让身体留下伤痕的激烈争吵。”

崔钟范昨晚在律师的陪同下依约现身江南警察局,他穿着全身黑,戴鸭舌帽、口罩遮住半张脸,但清楚可见遭具荷拉抓伤的伤口上贴着透气胶带。被问到突然到警局说明的原因,他说:“(具荷拉)的报导内容,妇产科诊断书并非事实,为了导正视听而出席。”至于是否是具荷拉先动手?他低调表示,“会在调查中说明”,回答完两个问题就步入警局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