韩星陆星材秀英语 讲完转身“撞墙”

陆星材(前排举V字手势者)昨天受Samsung和Viu的邀请来新,在白沙浮商业城举行粉丝见面会。(严宣融摄影)
陆星材(前排举V字手势者)昨天受Samsung和Viu的邀请来新,在白沙浮商业城举行粉丝见面会。(严宣融摄影)

字体大小:

韩星陆星材不到两个星期再度来新,爱上狮城的他想住在这里,还想与本地歌手合作。

陆星材昨天受Samsung和Viu的邀请,来新为Samsung新手机Galaxy Note9站台。他在白沙浮商业城举行粉丝见面会,一现身立即掀起阵阵尖叫声。

昨天下午天气炎热,陆星材穿着黑色T恤和长裤,搭衬西装外套,不断流汗的他语带双关说:“I'm hot。”粉丝立即以尖叫声呼应。

心仪本地歌手Gentle Bones

陆星材去年9月来新出席一个商场的庆祝活动,两个星期前也刚与所属团体BtoB一起来新出席“HallyuPopFest 2018”。这么快又来到狮城,他说:“我要住在这里,这里天气好。”

主持人问他想与哪位艺人合作,他说最近爱上R&B和电子音乐,有留意新加坡歌手,尤其想跟Gentle Bones(陈卓义)合作,并说:“那将是我的荣幸。”

陆星材在综艺节目《执事部》中非常搞笑,最近节目拉队到美国洛杉矶拍摄,他大秀英语,还跟梁世炯比赛“英语接龙”,一口“破英语”令人捧腹大笑。他显然对自己的英语颇有信心,昨天活动上,主持人请他秀英语,他说:“我准备好了。”接着说了一句英语,只是他一说完,现场所有人头上都冒出问号,他自己也害羞地转过身“撞墙”,非常可爱。

主持人请他再说一遍,他说:“I can't open my eyes because you guys so shine。”原来是甜赞粉丝太闪亮,让他无法睁开双眼。

活动少不了与粉丝的互动,五个幸运女生上台与偶像玩游戏,与欧巴自拍,还有欧巴为她们录专属的wake up call,羡煞台下所有女粉。

陆星材离开前,不忘向歌迷示爱,以华语说:“我爱你!”

陆星材参与的综艺节目《执事部》和韩剧《不死神灵》,可在viu.com或viu应用收看。

 
 
 
 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A post shared by zaobao.sg 娱乐 (@zaobaosg.entertainment) on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