夯团防弹少年团BTS 1月19日来新开唱

字体大小:

新加坡ARMY无需再千呼万唤的等待,夯团防弹少年团(BTS)即将来新开唱。

继2014年首次来新后,BTS将在明年1月19日晚上7时再度站上新加坡国家体育场舞台。

BTS于2013年出道,共有7名成员Jin、Suga、J-Hope、RM、Jimin、V、Jungkook。

自出道以来,7子屡获多项奖项并在2017年以3亿的投票数荣获第24届Billboard音乐奖的“最佳社群媒体艺人奖”,成为首个荣获该奖项的亚洲歌手,更陆续受邀上美国知名节目,如The Ellen Degeneres Show、Jimmy Kimmel Live等。

9月底,BTS队长RM也成为史上在联合国大会活动上代表发言的韩国歌手。详细报道:BTS在联合国大会演讲:接受有缺点的自己

更多详情请锁定zaobao.sg以及主办方One Production的官方面簿。

想知道欧巴们的歌曲中藏有什么玄机?请看:BTS歌曲“Idol” 暗藏玄机?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