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贤重公开谈家事 自言还无法见儿子

金贤重(右)与安智贤发布会亮相。(互联网)
金贤重(右)与安智贤发布会亮相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韩国讯)韩星金贤重主演的KBS剧《当时间停止时》昨天在韩国首播,他23日与女主角安智贤、仁乔振及林夏龙等在首尔的记者会亮相。由于这是金贤重卷入家暴、醉驾等连串官司后,首度在公开场合受访,因此吸引大批记者到场,他也罕有地公开谈论家事。

面对一众媒体,金贤重有备而来。他先感谢记者关心,坦言过去几年发生的事,“虽然不知道该说什么话来道歉,与其说用演技或音乐作为回报,不如用自己整个人生来报答大家。”

自去年退伍后,金贤重曾推出专辑,又搞巡回粉丝见面会,拍剧则是首次,他表示心情既激动又害怕。“大家会怎么看我,或者是否愿意看这部戏,越钻牛角尖就觉得没完没了。这是事前制作的电视剧,作为剧中文俊宇的这三个月以来,我认真研究角色并过生活,接下来就由观众自己定夺,也希望大家会喜欢。”

金贤重四年前先爆出家暴,接着传出崔姓前女友怀孕,他要求验DNA,鉴定报告证实他确实是孩子生父。外界好奇孩子近况,他老实回答:“目前我还不是能去见孩子的状态,其实我也不知道怎么说才好。现阶段只想在自己的位置上全力以赴,事实上不管说什么,好像都会给孩子造成伤害,所以就不多说了。”

他称当兵两年与外界隔绝,让他有时间反省。可退伍之后,他发现外面的世界已有很大的不同,因此苦恼着自己的人生是否真的就这样失败吗?他感到惊讶且孤独,透露有段时间足不出户,直至得悉有很多人为他打气,才下定决心复出。

20181025_showbiz_kim_Large.jpg
来自各地的粉丝送上的巨型花篮挤满场馆走廊。(互联网)

复工后,他因担心自己追不上时代步伐,一度无法适应。然而前天发布会,来自各地的粉丝送上的巨型花篮几乎挤满场馆走廊,气势上已先打赢一仗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