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周二狮城亮相 张东健玄彬将大派粉丝福利

玄彬(左)和张东健携手演出《尸杀帝国》。(互联网)
玄彬(左)和张东健携手演出《尸杀帝国》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韩国男神张东健和玄彬的粉丝注意啦!要与两位男神近距离接触,就要在下个星期二(30日)早一点到新达城霸个风水位!

张东健和玄彬将在下周二亮相狮城,宣传两人主演的古装片《尸杀帝国》,同行的有导演金星勋。新加坡是《尸》片唯一的海外宣传站,故此记者会将有海内外超过100家媒体出席,包括香港、马来西亚和印度尼西亚的媒体。

张东健和玄彬星期二下午会先与媒体见面,傍晚7点再到新达城North Atrium与粉丝见面,之后再到圣淘沙名胜世界出席首映礼。

两人将在新达城逗留约一小时,片商告知联合早报,会争取让两位男神在新达城的红地毯与粉丝有更多的互动,包括与粉丝合照、握手,大派粉丝福利。现场也会送出张东健和玄彬亲笔签名的海报和影片周边商品。

《尸杀帝国》10月31日在本地预映,11月1日正式上映。据报道,该片25日在韩国开画,上映预售率高达31.7%,受到高度关注。《尸》日前在韩国举行特别首映礼,更是众星云集。张东健老婆高素荣现身支持老公,玄彬的多名荧幕情侣也给足面子出席,包括与玄彬一起拍电影《谈判专家》的孙艺珍,韩剧《秘密花园》的河智苑,还有即将推出新剧《阿尔汉布拉宫》的朴信惠。

导演:金柱赫原饰演玄彬哥哥

导演金星勋与玄彬、已故演员金柱赫继《机密同盟》再度合作,但拍摄途中遇到金柱赫车祸过世,只好换角,金星勋在试映会提到金柱赫时忍不住落泪。

金柱赫原本饰演玄彬的哥哥,金星勋回忆道:“在我苦恼该不该休息一阵子再拍《尸杀帝国》时,金柱赫前辈请我吃饭说,‘现在就该拍这部电影’,他看完剧本表示‘我很想帮你忙,不管多小的角色我都愿意诠释,就让我演那个世子吧’。”

三人于是投入拍摄,金柱赫却在拍完其中一场戏后遭遇车祸,不幸离开人世,最后改由金太祐接替演出。虽然片中未出现金柱赫身影,金星勋仍将他列在演员名单中,感激他帮了这部片很多忙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