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材昱演驱魔神父 颜值高狂吸熟女粉丝

金材昱(左)大赞金东旭(右)演技如“按开关”,忽然就变成另一个人,非常厉害。(Viu)
金材昱(左)大赞金东旭(右)演技如“按开关”,忽然就变成另一个人,非常厉害。(Viu)

字体大小:

被赞惊悚效果媲美美剧,韩版《驱魔人》剧——《客:The Guest》男主角金材昱当驱魔神父,因颜值高狂吸30岁熟女粉丝!

尽管金材昱演的是一名驱魔神父,但他戏外不迷信、不拜拜、也没遇怪事。

去年在《Voice》中当变态杀人魔,如今于同一个导演班底摄制的《客:The Guest》中,他“从良”变身驱魔人神父。

《客:The Guest》主攻悬疑+恐怖元素,取镜充满电影感,题材新颖,全剧气氛沉郁恐怖,记者观赏到有一集戏,金材昱面对邪灵上身的犯人卯足了劲驱魔,邪灵顽强难驯,正邪对立的那一瞬间,简直令人飙冷汗。

据悉,这部剧集在有线平台第一集就取得1.9%收视率,最高收视3.917%,调查数据也显示,观赏《客:The Guest》的30岁女性族群占多数,网上有女粉丝赞领衔男主角是“吸睛关键”,像金材昱,就被赞拥有“最帅的侧颜”。

金材昱现年35岁,身高184公分,是一名模特儿、乐团歌手,也是出色的演员。

记者通过电邮访问金材昱,他回应问题一本正经,问起拍《客:The Guest》最大的困难是什么?

他回说:“我饰演一名驱魔神父,他必须努力驱走那些占据某些人肉体的邪灵,剧中必须面对具有巨大能量的附身个体,因此演出时我也必须表现得非常专注,那对我来说也是一个挑战。”
涉及怪力乱神题材,拍《客:The Guest》需要事先拜拜?祈祷?或特别咨询宗教人士吗?

“在拍摄之前不需要任何仪式或祷告会,只是必须确保拍摄前的彩排都能做得很到位。”

赞金东旭变换情绪如按开关

赞金东旭演技“开关”超快。

拍摄《客:The Guest》可有遭遇任何怪事?金材昱直言拍摄数月以来,一切顺利,并无任何怪事发生。

金材昱与剧中另一主角金东旭继《咖啡王子1号店》于11年后再次携手,金材昱赞金东旭演技了得,由于金东旭的角色有灵异体质,经常得变换情绪,而他每一次的表现都像“按下开关”,忽然变成另一个人,令金材昱感觉很惊讶。

横跨影视的金材昱更喜欢拍电视剧还是电影呢?

他说:“我很难在两者之间选择更偏好哪一种表演,但拍电影时演员更容易进入角色,拍电视剧时则‘从零开始’,慢慢建立起自身与其他角色的情感。”
《客:The Guest》可在viu.com或Viu应用收看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