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尸杀帝国》韩国票房报捷 玄彬、张东健昨夜抵新造势

《尸杀帝国》5天观影人次超过100万,玄彬(左)与张东健韩国开心谢票。(互联网)
《尸杀帝国》5天观影人次超过100万,玄彬(左)与张东健韩国开心谢票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尸潮未退,《尸杀帝国》韩国厮杀,荣登周末票房冠军,吸引超过100万人次追看,男主角玄彬、张东健昨晚(10月29日)深夜帅气抵新,17人大军杀到狮城!

《尸杀列车》韩国票房约1亿5678万新元,观影人次超过1150万人次,成绩辉煌,如今由同班底炮制的丧尸片《尸杀帝国》上周四(10月25日)放映,同样创下不少威水纪录,包括:首日便登上单日票房冠军。韩国放映5天超过100万观影人次,走势很凌厉!

20181030_showbiz-zhang-03_Small.jpg
玄彬与张东健在《尸杀帝国》是死对头,私下是好朋友。(互联网)

《尸杀帝国》将于来临的星期四(11月1日)在本地放映,本地嘉华机构宣传发言人被问《尸杀帝国》票房预期,目标指向100万。

据悉,韩国电影在本地若冲破百万大关就属于该开香槟的数字,之前宋仲基携手苏志燮、黄晸玟的《军舰岛》本地卖150万;《与神同行》上集卖120万,下集则吸金100万,都令片商眉开眼笑。

说到星踪,深情欧巴玄彬、韩国第一美男张东健昨晚深夜走秘密通道抵新,导演金星勋也陪同来新,“尸杀”随团工作人员约17人,两男神各自带5人来,包括经理人、助理与美发师等,由于新加坡是《尸》片在韩国之外唯一的宣传站,不少海外媒体闻风而至,希望采访到韩国这两大韩流男神,算一算,海内外媒体加起来约100人,阵容壮观。

20181030_showbiz-zhang-02_Medium.jpg
张东健(左图)与玄彬(右图)飞来新加坡,为《尸杀帝国》造势。(互联网)

避免粉丝失控 10保安护2男神

为了护驾男神,避免粉丝过度兴奋忘形失控,本地Clover Films也将派出10名保安贴身护驾。

提到来新行程,准备追踪男神欧巴的粉丝可要放亮眼睛留意哦,玄彬与张东健及导演金星勋除了记者会之外,有两次让粉丝近距离接触的机会(握手、签名等),分别是今晚7时左右亮相于本地新达城(Level 1,North Atrium ,Suntec City),时长45分钟,与粉丝互动聊《尸杀帝国》拍摄,苦守新达城的粉丝可获得《尸杀帝国》电影扇子,电影扇子多达800支,运气好的粉丝或还能获得男神在扇子上亲笔签名呢!

之后,两男神将赶往圣淘沙名胜世界出席《尸杀帝国》8时45分的电影首映礼,与粉丝近距离接触说哈罗,时长10分钟,粉丝可得好好把握,机会难得!

不过,两男神今晚结束电影宣传便立马离新,狮城行可说是来去匆匆!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