韩团iKon狮城开唱 破英语制造“笑”果

字体大小:

韩国人气男团iKon狮城开唱,全程以英语跟歌迷沟通,减少彼此之间的隔阂,诚意满满。只是其中几名团员的英语属“有限公司”,结果产生意外的“笑”果。

iKon前晚(4日)在新加坡博览中心Max Pavilion举行”iKon 2018 Continue Tour”,带来两个小时的劲歌热舞,让现场4800个粉丝从开始到结束一路嗨翻天。

金振焕宋允亨斗帅

七子——队长金韩彬(B.I)、Bobby、金振焕(Jin Hwan)、宋允亨(Yun Hyeong)、具俊会(Jun Hoe)、金东赫(Dong Hyuk)及郑粲右(Chan Woo)都努力讲英语,大部分时间由英语最好的Bobby担任“发言人”。

演出中场,金振焕问粉丝他帅不帅,宋允亨立即呛声:“My face is better than yours!”如果直译,意思是“我的脸比你的好”,当然宋允亨是指自己比金振焕帅。

iKon要粉丝以欢呼声决定究竟谁比较帅,粉丝不偏心,分不出胜负,金振焕不甘示弱,回呛宋允亨:“You should try harder on your face(你要在脸上再努力一点)!”接着说:“Chan(郑粲右)比你帅!”两人用“破英语”“呛声”,笑爆全场。

七个男生还有不少搞笑的互动。例如Bobby问金韩彬为狮城粉丝准备了什么,金韩彬一脸无辜地说:“我没准备什么,我就来啦!”团员起哄要他秀肌肉,他说:“我没有肌肉。”团员不放过他,要他“秀什么都可以”,金韩彬于是握紧拳头,秀出手腕的肌肉,叫人捧腹大笑。

完成第一段演出后,其中五个团员下台为下一段演出更衣,Bobby和金韩彬负责串场。两人先将粉丝分成两组,比赛唱歌,看哪一组比较大声,之后他们开始闲聊,聊着聊着,突然无话可说了,就开始做可爱表情。但另外五个团员还没准备好,两子面面相觑,不知如何是好,尴尬模样非常逗趣。

呼吁歌迷放下手机跳跃

iKon前晚演唱Encore的最后一首歌曲时,呼吁歌迷放下手中的手机,跟着他们一起尽情跳跃,但多数粉丝不听话,还是拿着手机不停地拍。

iKon后来跟粉丝说:“如果你们放下手机,我们就再唱一首。”粉丝才乖乖听话。于是iKon加码一首歌,为歌迷再次演唱开场时的“Bling Bling”,让歌迷心满意足地离开。

《联合早报》、电台UFM100.3、zaobao.sg和《优1周》是这场演唱会的指定宣传媒体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