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智孝卖命也卖萌

宋智孝在“Running Man”是公认的幸运女神。(优1周)
宋智孝在“Running Man”是公认的幸运女神。(优1周)

字体大小:

(本地讯)本周《优1周》的封面人物,是上周来新会见粉丝的韩国“全民女神”宋智孝。明明可以靠颜值轻松走花路,宋智孝偏选了“拼命三娘”这条路。

2010年开始成为“Running Man”(《跑跑人》)固定班底,认真比赛的宋智孝不计形象地奔跑、狂吃,狠劲十足,连男人都惧怕她三分,总算跑出一条“全民女神”的血路。

她是“懵智”“不良智孝”“智孝Ace”,更是超帅气的“宋欧巴”;这个女汉子,卖得了命,也绝对卖得起萌。

她在人气韩综“Running Man”里是公认的幸运女神,在刚播毕的韩剧《可爱又可怕的她》中却变身“(倒)霉女”。她说自己不怎么信命,但会随身携带一个幸运物。

其他精彩内容还有本地艺人陈丽贞、郑惠玉、刘琦30年后聚首,韩星金允锡和朱智勋的龙虎之斗,港星蓝洁瑛猝死,曼谷20件必试新事和中西医谈生蛇的治疗等。

更多专访内容以及娱乐、生活、保健资讯,刊载于今天出版的第675期《优1周》杂志,每本售价$2,在各大报摊、售报亭、超市及便利店均有出售。

本周送礼:送10份“Fantastic Beasts: The Crimes of Grindelwald”礼包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