韩星张娜拉从开朗少女变皇后

字体大小:

观众对韩国女星张娜拉最深刻的印象,是她在出道作品《开朗少女成功记》《红豆女之恋》中,积极又乐观的女生。过了16年,不管是当年21岁的少女,还是如今37岁的轻熟女,她就像自己曾主演过的电视剧《童颜美女》角色,还是那么清新可人。

也因为一张童颜,张娜拉多年来都演向上、向善的角色。她为新剧《皇后的尊严》(也称《皇后的品格》)接受联合早报电邮访问,被问及外表是否限制了戏路,回说:“我现在的样貌跟年龄符合,我喜欢自己的样子,因为外表阳光,所以很多人找我演开朗的角色。”

新剧《皇》的故事以皇室为背景,她饰演默默无名的音乐剧演员吴涩妮意外地嫁入皇室,成了“国民灰姑娘”,但也卷入皇室的权力斗争。张娜拉说到这部剧指:“每一个角色都有自己的故事,也有各自的欲望,我觉得剧情非常有趣。”

她提到诠释吴涩妮这个角色的挑战,“涩妮是充满生命力的女生,会明确地表达喜恶,而且她在表达时会用尽全力,这一点诠释起来有难度。前面几集的剧情,涩妮经历很多感情起伏,我必须清楚拿捏各种情绪。我很兴奋,能够演绎这么一个多变和令人意想不到的角色。”

赞男主角崔振赫很棒

《皇》剧的男主角是崔振赫,他饰演皇室警卫。张娜拉与崔振赫是继《命中注定我爱你》再度合作,提到这名老拍档,她说:“我跟崔振赫很熟,我看过他演出的所有电视剧,跟他合作很自在。他演得很棒,也很照顾大家,我觉得他很像这次的角色,谨慎又理性。”

《皇》剧最近公开一张剧照,是张娜拉与饰演皇帝的申成禄结婚的场面。剧组透露,这场戏拍了两天,从外景、道具、服装、灯光到临时演员,丝毫不马虎,单单是这场戏的场景,就用了15天打造。为呈现盛大的场面,剧组还燃放烟花,并找来300多个临演当宾客。

学跆拳道,想拍动作戏

张娜拉当年以歌手身份踏入演艺圈,但近年以演戏为主。问她是否还有歌瘾,她说:“我现在专注于演戏,至于唱歌,在家里唱就很开心了。”

张娜拉尝试过不同的角色,例如在《记得你》饰演犯罪搜查组搜查员,展现强悍的一面。她希望在戏剧方面展现不同面貌,包括能打的一面。

张娜拉透露自己最近在学跆拳道,她曾经因为没有准备但突然需要拍动作戏,觉得非常辛苦。她想尝试各种角色,为了不要错失机会,所以想先做好准备。她透露:“我喜欢动作戏,希望能多拍动作戏。”

今年是张娜拉入行17年,她对演艺工作的热忱不仅从未减退,反而越来越强烈。她说:“我会不断地挑战自己,这样才能鞭策自己更努力。”

《皇后的尊严》11月22日起,每逢星期四和五,晚上8时10分,在ONE频道(星和Ch124/820/823、新电信Ch513/604)播出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