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仲基、李钟硕 剧酬领先韩男星

宋仲基(左)和李钟硕(右)片酬是韩国男星之冠。(网络照)
宋仲基(左)和李钟硕(右)片酬是韩国男星之冠。(网络照)

字体大小:

(首尔讯)今年众多韩国男神担正的剧集中,以李炳宪的《阳光先生》收视最好,但其身价并非第一名,而是宋仲基与李钟硕以每集超过12万新元的剧酬称霸韩剧界。

韩星李炳宪与苏志燮各自主演的tvN韩剧《阳光先生》与《我身后的陶斯》早前热播,《阳》剧创下逾18%结局收视神话。外界一直坚信早已成功进军好莱坞的李炳宪,是韩剧界最高身价男星,但据电视界相关人士透露,今年接拍新剧的男星中,每集酬金超过12万新元的男星有李炳宪、张东健、苏志燮、玄彬、李升基、宋仲基与李钟硕,当中以宋仲基与李钟硕的酬金最高。

宋仲基正与张东健赶拍明年5月播出的tvN古装剧《阿斯达编年史》;李钟硕则与李娜英赶拍下月启播的tvN浪漫爱情喜剧《浪漫是别册附录》。而李升基也以天价接拍了SBS新剧“Vagabond”,至于玄彬的tvN韩剧《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》,于上周首播不负众望,收视破7%,绝对对得起每集逾12万新元的身价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