朴宝剑赞宋慧乔 各方面都美

宋慧乔和朴宝剑在《男朋友》上演姐弟恋。(互联网)
宋慧乔和朴宝剑在《男朋友》上演姐弟恋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与“嫂子”宋慧乔谈情说爱,朴宝剑坦言一开始有点尴尬,感谢对方教戏,赞“各方面都美”。

朴宝剑与宋慧乔搭档主演的韩剧《男朋友》,未开播前就引起话题,因为朴宝剑是宋慧乔丈夫宋仲基的同门师弟,朴宝剑却要在剧中与大12岁的“嫂子”谈情,“叔嫂恋”令观众既期待又怕受伤害。

不过凭着两人的高颜值和好演技,《男朋友》首播收视率就高达8.686%,第二集更冲上10.329%。

20181210_showbiz-song-02_Medium.jpg
朴宝剑与宋慧乔主演的韩剧《男朋友》收视报捷。(互联网)

朴宝剑坦言要与宋慧乔谈情,一开始有点尴尬,因为彼此其实不熟识。但开始拍摄后,两人相处多了,也经常一起讨论角色,就越来越亲近了。朴宝剑说:“能跟慧乔姐姐合作,我觉得很荣幸,她很体贴,很照顾我。”他赞宋慧乔是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,也给他很多演戏的指导。“她各方面都好美。”

朴宝剑的角色金振赫是一个热爱生活的男子。谈及这个角色,朴宝剑说:“金振赫是一个很普通的人,是一个我们生活中能找到的人。他个性活泼开朗,日常生活的一些小事就能让他觉得幸福,他也对生活抱着感恩的心态,这方面我觉得自己跟他蛮像的。”

请他分享自己生活的小幸福,朴宝剑透露:“我喜欢散步,也和振赫一样喜欢拍照,喜欢拍人和风景。听着自己喜欢的音乐,也让我觉得幸福。”

宋慧乔婚后演失婚女

宋慧乔去年10月与宋仲基结婚,《男朋友》是她婚后首部作品,角色竟是一位失婚女,这也是她出道22年以来首次挑战这样的角色。

20181210_showbiz-song-03_Medium.jpg
宋慧乔饰演一个生活郁闷的女强人。(Viu提供)

谈及演绎这个角色的挑战,宋慧乔说:“车秀贤原本是一个开朗的女生,后来因为身处令她窒息的生活环境让个性变得郁闷。不过遇到金振赫之后,她又找回从前的自己。透过车秀贤这个角色,我能让观众看到一个角色的两面。”

谈及拍档朴宝剑,宋慧乔分享:“其实拍《男朋友》之前我们并不熟,所以即使他年纪比我小,我还是觉得有点难跟他‘破冰’。不过我们在片场聊了很多,对于演出的看法都一致,所以不管是在古巴或韩国的拍摄,都很顺利。”她还笑说为了站在朴宝剑身边漂漂亮亮的,努力减肥。

难忘古巴浪漫

《男朋友》远赴古巴取景,宋慧乔爱上当地独特的浪漫氛围。她分享:“虽然忙着拍摄,却也不知不觉地开始享受当地舒适自在的环境。我们在古巴待了一个月,觉得好温暖。”周末若没有拍摄,她就和工作人员四处走走,品尝美食,让自己陶醉在古巴的休闲生活当中。

20181210_showbiz-song-04_Medium.jpg
朴宝剑饰演一个活泼开朗的打工仔。(Viu提供)

朴宝剑对古巴的印象是:“很多人以‘时间停顿的国家’来形容古巴,那是一个古今并存的国度,让人感受到新鲜感和异国情怀。观众看我们这部剧时,会觉得像在看一部电影。”

他也难忘在当地走到哪儿都听到音乐,看到人们起舞。身处这样一个欢愉的地方,让他非常享受整个拍摄过程,对古巴的兴趣也更浓烈。

《男朋友》可在viu.com或viu应用收看,每逢星期四和五,韩国播出后四小时更新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