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MA音乐奖颁奖礼日本场 BTS夺4奖成大赢家

BTS在日本举行的韩国Mnet音乐大奖再次成为颁奖礼大赢家。(图:网络)
BTS在日本举行的韩国Mnet音乐大奖再次成为颁奖礼大赢家。(图:网络)

字体大小:

(日本讯)人气男团防弹少年团(BTS)昨(12月12日)在日本举行的MAMA第二场颁奖礼勇夺4大奖,包括年度大奖,成大赢家。

韩国Mnet音乐大奖(MAMA)颁奖礼今年横跨韩国、日本及香港举行,继本周一在首尔揭幕后,昨天在日本埼玉体育馆举行第二场颁奖礼。

MAMA日本站主要颁发由粉丝投票选出的十大歌手,BTS除了夺得十大歌手,还赢得最喜爱MV、最喜爱跳舞男歌手,及最后颁发的至高荣誉“年度全球Icon大奖”,合共四个奖项,成为当晚大赢家。

BTS成员领奖时,不断感谢粉丝,成员Jin表示能得到大奖感到十分光荣,RM则称因为全球粉丝支持才得到奖项。

其他9组获选“粉丝票选十大歌手”的包括:Twice、Monsta X、NCT 127、NU’EST W、Wanna One、Blackpink、Got7、Mamamoo及Seventeen。

新作韩剧《男朋友》目前正在热播的朴宝剑,第二次担任颁奖礼司仪,他说感到光荣,还摆出三个可爱表情软化了粉丝的心。

另一人气男团Wanna One除了领奖也当表演嘉宾,他们在台上载歌载舞演唱《Boomerang》时,突然台湾籍团员赖冠霖左边大腿内侧位置的裤子几乎完全爆开,但即便面露尴尬,赖冠霖还是表现专业,完成该段演出。而粉丝依旧给予他们尖叫声支持。

另外,颁奖嘉宾请到张赫、李圣经、松重丰等韩日艺人,当中以郑素敏造型最性感,穿着低胸晚装的她展示出丰满身材,非常吸睛。

MAMA第三场颁奖礼,明天将移师到香港举行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