贪睡、爱吃零食 宋智孝享受美好生活

宋智孝在新节目《宋智孝的美好生活》分享美容和健康保养心得。(新电信提供)
宋智孝在新节目《宋智孝的美好生活》分享美容和健康保养心得。(新电信提供)

字体大小:

女明星都注重身材不敢多吃,韩国女星宋智孝却坦言爱吃零食,还常常吃多啦!

宋智孝是韩国人气综艺节目《跑跑人》(Running Man)固定班底,最近也在新节目《宋智孝的美好生活》搭档具在伊、权赫秀和MOMOLAND妍雨,一起分享美容和健康保养心得,以及时尚美容产品。

宋智孝认真、直率、不做作的个性,男生女生都爱,封她“全民女神”。她接受《联合早报》访问时很坦白,透露自己嘴馋爱吃零食。

她和弟弟千成文(宋智孝原名千秀妍)感情非常好,弟弟亮相《宋智孝的美好生活》其中一集节目谈减肥,爆料姐姐爱吃零食。记者好奇嘴馋的宋智孝如何维持好身材,她说:“我会在自己或工作人员心情比较低落时吃零食,让心情好起来。”并附上一个俏皮笑脸符号。“我会适量地吃,每天分早、午、晚吃,不过即使这样,想想我好像常常都吃多啦!”

20181217_showbiz_songjihyo_Large.jpg
宋智孝与弟弟千成文(右)感情非常好。

如何维持身材?她说:“我会做伸展运动,维持身体线条,尤其喜欢游泳。我也把运动融入日常生活,例如骑脚踏车,或搭公共交通,让自己多走路。”

轻松运动、注意饮食

37岁的宋智孝坦承20几岁时经常节食减肥,要拍一部电影之前会疯狂运动,每天游泳。现在,她还是注意体重,不过会做比较轻松的运动和注意饮食,例如不要太迟吃晚餐。她说:“韩国有好多宵夜选择,只要避开这些食物,就能变得健康,这也是我管理体重的方式。”

对于一些年轻女生过分注重外表和身材,宋智孝说:“年轻真的很好,但我发现现在年轻人对美的定义有一些偏差。我希望除了外表,大家也学会维持健康和美丽的内心,并让这份美丽持久。”

内心和外表一样美丽,宋智孝就是典范。她总是容光焕发美丽动人,问她有何秘诀,她说:“谢谢你赞我漂亮,但真的过奖了。我的保养方式很简单,就是吃得好,休息充足,工作时努力工作,玩乐时尽情玩乐。化妆方面,我建议化自然淡妆,勤涂护肤液,洁面时要选对产品,也要洗得透彻。拍戏时,我会用保湿喷雾(facial mist),最重要的是我爱睡。”宋智孝真的很爱睡觉,《跑跑人》节目中经常捕捉她的各种睡姿,笑翻观众。

很满意现在的生活

节目取名《宋智孝的美好生活》,宋智孝对“美好生活”的定义是?“我的生活就是美好生活。透过节目,我会展现宋智孝私下的生活,和宋智孝工作时的生活。”

她也说:“我很满意现在的生活,不管是在工作,还是跟家人朋友在一起,我都很开心。”不过她透露还是有不开心的时候。“看到粉丝特地来探望我,我却没办法跟他们打招呼,甚至没办法多看看他们,就会很难过。”

主持和演戏都全力以赴

宋智孝主持《跑跑人》深受欢迎,她其实是演员出身,在电影《霜花店》的大胆演出至今仍令人印象深刻,近年几部电视剧《急诊男女》《老婆这周要出墙》“Lovely Horribly”,自然的演技也深得肯定。

问她演戏和主持是否带来不同的满足感,她说:“其实我不会刻意区分两者,因为都是我的工作,我都很满足。”

她也希望不管是作为演员的宋智孝,还是在综艺节目搞笑的宋智孝,观众都会记得,她是一个做任何事都全力以赴的人。她说:“我会不断尝试新的挑战,我要观众期待‘宋智孝接下来会做什么呢?’”

《宋智孝的美好生活》每逢星期三,晚上9时,在e乐台(新电信Ch11/501)播出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