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封“吻戏达人” 崔振赫好害羞

左图:崔振赫与宋昰昀在《马成的喜悦》亲个不停。(互联网)右图:崔振赫无论哪个造型都好Man。(ONE频道提供)
左图:崔振赫与宋昰昀在《马成的喜悦》亲个不停。(互联网)右图:崔振赫无论哪个造型都好Man。(ONE频道提供)

字体大小:

《马成的喜悦》创下史上吻戏最多的韩剧,16集共21次吻戏,看得观众脸红心跳,也让男主角崔振赫人气攀升,还被封“吻戏达人”。

崔振赫接受《联合晚报》电邮访问,记者问他喜欢“吻戏达人”这个称号吗,他说:“我当时收到剧本时,很意外每一集都有吻戏。听到自己被封‘吻戏达人’,好害羞,但我把这视为一个赞美,表示我的演出让观众看得很投入。”

撩妹招数无数

在《马成的喜悦》中,崔振赫与女主角宋昰昀爱得甜蜜,撩妹招数无极限,俨然是个深情迷人的白马王子。但在新剧《皇后的尊严》(也称《皇后的品格》),他摇身一变成了酷酷的皇室警卫千优彬,为了复仇而接近皇上。

警卫一角,多半是西装打扮,但接受武打训练时有时候穿背心,有时候打赤膊。崔振赫无论哪个造型都Man到不行,精壮身材藏不住,结识的手臂和胸肌也超养眼,让女粉大呼“流鼻血”。

20181229_showbiz-cui-02_Medium.jpg
崔振赫的手臂和胸肌超养眼。(ONE频道提供)

谈到为何接下《皇》剧,崔振赫说:“我在《马成的喜悦》展现了温柔的一面,这次想让大家看到一个勇敢和具男子气概的角色。”他也透露,很喜欢《马成的喜悦》的孔马成这样一个拥有悲伤故事的角色,接下《皇》剧也是因为角色千优彬有着被心仪女子背叛、母亲被杀害的惨痛遭遇。

《皇后的尊严》开播以来收视率不断上升,至今已达17.9%,稳坐同档收视冠军。

二度与张娜拉合作

这是崔振赫与张娜拉继2014年《命中注定我爱你》后再度合作,谈及与老拍档再次携手,崔振赫说是截然不同的感觉。

“在《命中注定我爱你》,我是单恋张娜拉。这一次,我们有着各自悲伤的故事,但也有共同的目标,所以我们为了一致的目标一起行动。”

张娜拉剧中饰演皇后,皇上不仅不喜欢她,还企图杀害她。剧情发展至今,崔振赫与张娜拉没有感情线,但崔振赫说了一句“万一我真的喜欢上皇后呢”,令观众对两人接下来的发展充满期待。

最喜欢《九家之书》

回顾自己的多个角色,崔振赫说最喜欢的是《九家之书》的“九月灵”。他的选择不让人感到意外,因为他正是以这部剧开始走红。

崔振赫2006年出道,一直没有引起太大的注意,直到2013年演出《九家之书》,饰演李昇基的父亲,终于受到瞩目。

之后,他凭《继承者们》《急诊男女》《命中注定我爱你》《傲慢与偏见》《隧道》等剧集,累积人气,《马成的喜悦》更让他成为“男神”。

谈到对自己的期许,他说:“我希望成为一个值得信赖,及让大家感动的演员。我想一直演戏。”

《皇后的尊严》每逢星期四和五,晚上8时10分,在ONE频道(星和Ch124/820/823、新电信Ch513/604)播出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