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昇基夺大赏惹争议 《执事部》班底各有斩获

本届“SBS演艺大赏”,《执事部》全员各有斩获。右起:李昇基、陆星材、梁世炯与李相仑。(互联网)
本届“SBS演艺大赏”,《执事部》全员各有斩获。右起:李昇基、陆星材、梁世炯与李相仑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韩国讯)韩国娱乐盛事之一“SBS演艺大赏”28日揭晓,最高殊荣大奖由去年退伍、主持《执事部》(也称《家师父一体》)的李昇基击败“国民MC”刘在锡(也称刘在石)、申东烨、白钟元等人夺得。

获得如此佳绩,李昇基既开心又泪眼的说,这是他小时候梦想获得的奖,现在得到,好像在做梦一样。他谦虚说道:”这个奖不只是靠我的能力拿到的,是《执事部》出演的师父们,是他们的人生历练与信念感动了观众。”他也坦言:”第一次要主持综艺时其实很害怕,曾想逃跑,总是想着自己可以做好综艺吗?每次有挫折时,代表都跟我说:‘你可以的。’”李昇基过后发文称:“大赏,这是多么有分量的两个字!非常感谢大家,如果我说感言的时候有漏提到的人,也请不要伤心,因为《执事部》创造了难忘的瞬间。”

李昇基是第三次入围,这次收获奖杯,他也成了SBS演艺大赏史上最年轻的获奖者,但赛果引起网民不满,认为李昇基不够资格获大奖,更有激进网民涌到“青瓦台国民请愿留言”,要求将大奖颁给白钟元等人。但也有粉丝力撑李昇基,指《执事部》曾连夺41周收视冠军,李昇基赢得大奖合理。

《执事部》的班底都各有斩获。李相仑获颁新人奖,陆星材获得“综艺部-优秀奖”,梁世炯获得“Show Talk部门-最优秀奖”。

《执事部》是一档寓教于乐的节目,成员们会到访不同领域的知名成功人士家中,度过两天一夜的时间,并且观察学习名人的生活智慧。

最佳年度节目颁给《我家的熊孩子》,金钟国更以《我家的熊孩子》及“Running Man”获得制作人奖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