韩星Xander喜欢BlackPink胜过Twice

字体大小:

前韩团U-Kiss成员Xander(亚历山大)昨日(6日)来到本地为亲戚的美妆品牌站台,并举行小型的粉丝见面会。

甚至有来自马来西亚槟城的粉丝,特地到场支持,并对Xander大叹:“上一次看到你已经7年了!我都从高中毕业现在在上班了。”

然而幽默的Xander不改幽默本性地说:“哎呀,真好,有人陪我一起老!”说完还透露自己在来临的周末即将到槟城、吉隆坡游玩,有机会的话或许能巧遇当地的粉丝。

过后,Xander开放给公众询问问题,甚至不断鼓励他们“什么问题都能问”、“哥没在怕的”。有一粉丝就叫他从女团Twice和BlackPink中二选一,吓得他说待会儿个别团体的粉丝就要来“讨伐”他了。

直率的Xander说自己已经是“大叔”了,对当红女团不甚了解,不过他自己较常聆听BlackPink的歌曲。

问答环节后,他更和所有购票粉丝大玩默契考验。甚至再一度面对尴尬选项——防弹少年团 / BigBang、少女时代 / BlackPink。

想知道Xander面对“困境”时如何应对?最后他的答案是什么?点击视频观看吧!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