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韩国最卖座演员 朱智勋称冠

朱智勋全年共有四部作品上映,包括《暗数杀人》(左)及《北风》。(互联网)
朱智勋全年共有四部作品上映,包括《暗数杀人》(左)及《北风》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首尔讯)韩国传媒总结2018年度十大最卖座演员排名,《与神同行》的朱智勋荣登冠军,去年他先后主演的《与神同行》及《与神同行:终极审判》,都是票房冠军,加上《北风》及《暗数杀人》,全年共有四部作品上映,以总票房2780万入场人次,成为韩国去年最吸客的电影演员。

排名第2至第4的都是《与神同行》系列主角,依次为“地狱使者”河正宇、金香起及“贵人”金东旭;现年18岁的金香起,不但是十大之中唯一的女演员,更是最年轻的韩星。

第5名是《尸杀列车》马东石,他去年除主演《终极审判》外,还一口气主演《筋力王》《与鬼同行:大叔追凶》及《愤怒的公牛》等,合共取得1590万入场人次。第6至第10名的韩星,依次为《毒战》赵震雄、《尸杀帝国》赵宇镇、《1987:黎明到来的那一天》刘海镇、《北风》李圣旻及《恶兽》朴喜洵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