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新拍节目挑战粤剧《帝女花》 韩星南允道扮驸马自夸帅

Eric Nam(右)和Paul Foster上演《帝女花》,笑果十足。小图为Eric Nam的“素颜”照。
Eric Nam(右)和Paul Foster上演《帝女花》,笑果十足。小图为Eric Nam的“素颜”照。

字体大小:

韩国男星Eric Nam(南允道)首次挑战粤剧《帝女花》,扮演驸马自夸帅,还甜叫长有胡子的“长平公主”:Honey!

30岁的Eric Nam是知名韩国歌手,也参与许多综艺节目。他来新拍摄Viu原创节目”No Sleep No FOMO”,与本地艺人Paul Foster一起在60个小时内完成多个任务。

两人上周六已开始拍摄,挑战60个小时不能睡,在全岛各地完成各种任务,包括吃榴梿、在小印度寻宝、到公园找鬼。昨天,他们来到牛车水的“敦煌剧坊戏曲茶馆”学粤剧,开放媒体探班。

身材比较高大,还留有胡子的Paul Foster竟然扮演长平公主,“笑”果十足,Eric Nam故意用甜蜜的口吻呼唤Paul Foster “Honey”,令人捧腹大笑。

Eric Nam扮演驸马,化妆师为他上妆时,他忍不住说:“阿姨好用力,好像在给我做面部按摩。”也好奇地问化妆师:“帅吗?”还调皮地撅起嘴让化妆师给他涂唇膏。

化好妆后,Eric Nam立即照镜子,惊叹:“哇!我好帅!”并转身跟化妆师说:“谢谢你把我变这么帅!”化妆师也给他竖起大拇指。穿好戏服后,他立即跟Paul Foster说:“我们结婚吧!”

要他们唱《帝女花》,太难了,他们只是向粤剧师傅学习一小段戏的走位和姿势。那是长平公主和驸马完婚的戏,两人频频拭泪,Eric Nam接受媒体访问时笑言:“我只知道我要哭,但我不知道我为什么哭?”

他看过戏曲,化妆和穿戏服演出则是第一次。他形容:“挺困难的,尤其是几个姿势和手势,我其实不知道自己在干吗?”

到公园寻‘鬼’ 累到站着睡

Eric Nam受访时一脸疲惫,他说星期六开始拍摄后,只有在前往下一个目的地时,在车上小睡,现在头很痛。

他真的很累,因为记者问他哪个任务最难忘、最困难,他转身问工作人员:“我们去了哪里?做了什么?”说自己脑袋一片空白。

在工作人员的提醒下,他想起前一晚到一个公园进行“遇鬼任务”,导游一直跟“鬼”说,“来跟我们打招呼吧”,他吓死了,心想:我才不要跟你们打招呼!

虽然害怕,他其实更犯困。“我站着也都快睡着了。”

他也到小印度的慕斯达法购物中心(Mustafa)玩寻宝游戏,必须在购物中心内找出指定物品,包括灭蚊拍、蛇皮果、万精油。

他说:“我们一直问人,哪里有snake fruit(蛇皮果),大家都跟我们说,‘这里没有snake’。”

天气炎热  有点吃不消

长时间不睡,对Eric Nam来说也不是太困难的挑战,他说:“我们艺人的工作性质本来就这样。”不过这次要完成任务,相当耗体力,加上天气炎热,让他有点吃不消。

不过他还是觉得这次的拍摄相当有趣,让他有机会尝试许多平时不会做的事情,收集了许多新鲜的体验,就像这次学粤剧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