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TS歌谣大赏擒三奖 公开五个私生饭名单

BTS在首尔歌谣大赏夺最大奖。(互联网)
BTS在首尔歌谣大赏夺最大奖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首尔讯)韩国“第28届首尔歌谣大赏”前晚在高尺天空巨蛋揭晓,最大奖由防弹少年团(BTS)抱走,他们同时获颁最佳专辑奖及歌手奖(本赏),成最大赢家。队长RM感性地说:“谢谢全世界的Army(粉丝名称),我们也是大家的粉丝,大家给我们的能量、声音成为创作灵感,才有专辑、表演的诞生,我们是彼此的粉丝。”

Twice、Wanna One等12组团体获颁歌手奖,只有EXO缺席,由担任主持人的师兄Super Junior成员希澈代为领奖。

20190117_showbiz_wannaone_Large.jpg
Wanna One合体参加最后一场颁奖典礼。(法新社)

Wanna One去年底解散,前晚合体参加最后一场颁奖典礼,下周还要在同场地举行四场演唱会。

去年底BTS到台湾开唱时曾遇到私生饭租出租车在高速公路上“追击”,甚至与成员乘坐的保姆车发生擦撞,险些酿成车祸等。更有私生饭通过非法管道购买与成员相同的航班、临近的座位,并紧跟在身边下机,行为十分夸张。

BTS的经纪公司Big Hit娱乐在粉丝官网公开了五个私生饭名单,但将部分信息打上马赛克,可是忠粉大多可以猜出名单所指何人,表示不会再关注这些人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