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TS荧光棒一支55元 部分歌迷:太贵了

BTS在今早约11点更新Twitter。(取自推特)
BTS在今早约11点更新Twitter。(取自推特)

字体大小:

韩国超人气团体防弹少年团(BTS)明天(1月19日)狮城开唱,有歌迷认为官方荧光棒加收藏盒和电池竟要价88元直呼太贵,本地主办方澄清:“商品的定价是韩方决定。”

《新明日报》之前报道,席卷全球的韩国超人气偶像男团“防弹少年团”新加坡站演唱会公开售票日,掀起“防弹热”,全岛粉丝疯狂追捧排队抢票,4万5000张门票当天立即秒杀。

BTS明天将在国家体育场开唱,而主办方One Production日前也在在社交媒体上公布周边商品售价和购买方式。不过,就有部分粉丝留言认为商品价格昂贵。

bts1_edited_Small.jpg
BTS演唱会官方荧光棒加上电池和收藏盒,总计要价88元。(网络照)

有一些粉丝就指特制的演唱会官方荧光棒就要55元,而电池则需另外购买,要价3元。如果还要加购收藏盒又得再付30元,加总起来为了一个荧光棒就要88元。

《新明日报》记者过后查询这些官方演唱会商品在其他地区的售价,发现新加坡站的确比韩国卖得贵,但比美国便宜至少35%。同样得荧光棒在韩国售价约40新元,而在美国的话则约75新元。相比之下,本地的55元就比韩国贵近4成,但也比美国便宜35%。

针对周边商品售价,One Production受询时表示,这些明星商品的定价是韩方决定,而非本地主办方。

24岁的BTS粉丝杨雪莉已买了明天的门票,也打算购买周边商品。对于目前公开的商品价格,她认为其实蛮合理的。

“如果在官网购买再加上国际运费的话,那跟本地的售价差不多。我其实以为新加坡的会更贵,但结果出来比很多海外地区便宜。”

她也认为主办方安排多个站点售卖商品是很好的安排,相信能有助缓解大批粉丝需求。

另一粉丝苏小姐(34岁)则认为荧光棒要价55元的确很贵,但毕竟粉丝可自由选择是否要购买。

完整报道,请翻阅2019年1月18日的《新明日报》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