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TS承诺再来新 赞4万5000粉丝是提神剂

BTS带来将近三小时的精彩演出。(Big Hit娱乐提供)
BTS带来将近三小时的精彩演出。(Big Hit娱乐提供)

字体大小:

韩国夯团“防弹少年团”(BTS)首次唱进国家体育场,也是首个在这场地开唱的韩国艺人,4万5000人前往朝圣,满满的热情让BTS感动不已,承诺会再来新加坡。

BTS19日晚在国家体育场举行“Love Yourself”演唱会,七个男生Jin(金硕珍)、Suga(闵玧其)、J-hope(郑号锡)、RM(金南俊)、Jimin(朴智旻)、V(金泰亨)、Jung Kook(田柾国),在4万5000人的尖叫声中乘升降台帅气登场,以一首“Idol”让现场气氛瞬间沸腾。

连串劲歌热舞之后,Suga跟粉丝说:“我们越来越热,因为你们!”粉丝当然是以最热情的欢呼声回应。

Jimin因舞台汗水滑倒

七人跳得大汗淋漓,结果唱到嗨歌“DNA”时,Jimin(朴智旻)突然滑倒,吓坏粉丝,纷纷惊呼!还好Jimin没事,很快就站起身继续热舞,粉丝才松一口气。唱完“DNA”后,七人立即拿毛巾擦干台上的汗水,避免有人再滑倒。

站台区的粉丝中午12时30分开始排队,4时入场,等了将近七小时终于见到偶像,BTS也没让粉丝失望。站台区分十个区块,BTS除了在主舞台演唱,也利用移动舞台把他们带到前方另一个舞台,还多次走到两边的延伸台,就为了照顾到每一个区块的粉丝,跟粉丝接近一些,可说是诚意满满。

狮城粉丝跟天气一样热

BTS带来近三小时的精彩演出,每一首歌,粉丝都跟着哼唱,让J-hope不禁大赞粉丝:“你们是最棒的!” Jung Kook 也说:“你们的反应超越了我的期待。”

Jimin感性地说:“我不知道你们是这么地爱我们,我无法形容我的心情,真的很感动,很开心。”Suga说:“我们不会忘记今天的场面和气氛。” V也说:“谢谢你们给了我们这份回忆。”Jin承诺:“我会再来!我爱你们!”

RM说韩国现在是冬天,很冷,来到温差很大的新加坡,原本担心会生病或疲累,“但是你们的热情,你们的欢呼声,是我们的提神剂”。Jin向粉丝承诺:“我会再来!”

20190121_showbiz_bts_Large.jpg
BTS在Enocore时,以轻松又帅气的打扮现身。(Big Hit娱乐提供)

个别演出环节须加强

BTS这两年像旋风一样席卷全球,前晚的演唱会,他们让人见识了BTS的舞台魅力,只是记者觉得他们的现场演唱实力要再加强,尤其是个别演出环节,有几名成员的歌声有点虚弱。

唱跳演出本来就很耗体力,何况BTS得在这么大的舞台多次来回跑动,当晚的演出可以看出他们都很尽力,所以就算演唱有点小缺陷,粉丝也不介意,最重要的是,台上台下都很享受,全场一片欢愉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