朴宝剑3月狮城粉丝会 本周六起售票

朴宝剑(左)和宋慧乔在《男朋友》的结局会如何?今天揭晓。(互联网)
朴宝剑(左)和宋慧乔在《男朋友》的结局会如何?今天揭晓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《男朋友》今天在韩国播出大结局,朴宝剑3月来新会粉丝,本周六开始售票。

朴宝剑和宋慧乔主演的韩剧《男朋友》迎来大结局,粉丝最关心:有情人是否终成眷属?

上周剧情讲述朴宝剑的母亲求宋慧乔离开儿子,宋慧乔虽然不舍,但深感自己破坏了朴宝剑一家人原有的安定与幸福生活,于是决定向朴宝剑提出分手。

宋慧乔答应和朴宝剑约会,希望为这段感情留下最后的美丽回忆。两人开心逛书局,最后一幕,她望着他,他笑得灿烂,她眼眶含泪,想着:我现在要跟你分手了。这段恋情到底会是快乐还是悲伤的结局呢?

不管结局如何,朴宝剑的粉丝还是会很开心,因为欧巴要来新啦!朴宝剑将展开亚洲巡回粉丝见面会,本周六(26日)先在首尔举行,之后到日本和泰国,3月9日来到狮城。

150名粉丝有机会参加记者会

这场“Good Day”粉丝会将在星宇表演艺术中心(The Star Theatre)举行,门票本周六(26日)早上10时开始发售。

这场粉丝会由StarSpeed Entertainment主办,票价分228、198、158元,可上售票网址:www.apactix.com了解详情。全场粉丝可和欧巴击掌(high touch),并有50名粉丝有机会获得欧巴的签名海报。另有150名粉丝有机会参加记者会,详情请留意联合早报报道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