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团MAMAMOO 见面会互动亲密

字体大小:

由颂乐(Solar)、玟星(Moonbyul)、辉人(Wheein)及华莎(Hwasa)组成的四人实力派女子团体MAMAMOO,于1月26日晚间,在泰国曼谷博览中心展厅举行“Hello MooMoo!”亚洲粉丝见面会曼谷站。

zaobao.sg受Wowstar Entertainment的邀请出席曼谷的见面会。当晚约2500人出席,场面热闹。

mmm_Medium.jpg
MAMAMOO全场换装3次(WOWSTAR entertainment提供)。

四人全场换装三次——性感的紧身白衣服饰,帅气的全黑西装,以及温婉的金色泰国传统服饰,展现多种面貌。甚至还苦练了一些泰语,以拉近和泰国MooMoo的距离。

或许因MAMAMOO主打“Girl Crush”路线,曼谷见面会上颠覆了“女团都是男粉丝”的既有印象,形成了全场“几乎是女性粉丝”的有趣现象。

“Girl Crush”指的是一个女孩对另一个女孩的仰慕和喜爱之情,这种感情可能跟发型、身材、妆容、衣装、才华等有关。这个单词近期在韩国窜起,简单来说就是用来形容又帅又美、让女生也忍不住喜欢的女艺人。

song26202_Small.jpg
辉人受伤演出,舞曲只能坐在台上左侧(WOWSTAR entertainment提供)。

辉人受伤演出 唱功不受损

见面会以动感的《Egotistic》开场,只见团员依序从舞台四方霸气登场,并在Solar和Wheein高亢的歌声中掀开序幕。

小遗憾的是,Wheein在12月底归家途中时,不慎在楼梯间扭伤脚踝,只能坐着演出。虽然必须坐着演唱,但Wheein唱功丝毫不受损,轻松唱出《Wind Flower》、《I Love Too》的高音部分。

其余三人依然十分卖力地变化舞姿,展现舞台魅力。

四人台上“打情骂俏”

四人在台上不断“打情骂俏”,不难看出姐妹情深。

掷箭游戏中,当小组个别悄悄讨论策略时,Moonbyul“借位”亲吻Solar。在粉丝用尽全力的呐喊声中,Moonbyul越发激情地“亲吻”Solar。最后,两人如男生般用“胸器”互撞鼓励,惹得台下粉丝二度尖叫。

身材凹凸有致的Hwasa,前半场穿着全白紧身连身短裤,展现性感好身材。

第二场游戏中,Hwasa弯腰挑选粉丝设下的“任务”时,露出半个“屁蛋”。坐在一旁的Moonbyul疑似“忍不住”,不禁忘情捧住前者的“屁蛋”。见Hwasa没什么排斥反应后,更加肆无忌惮地抚摸并拍打她的翘臀,还呼吁身旁的Wheein和Solar一同参与。

虽然四人互动亲密,却总是点到为止,引人遐想之余,却不会让人排斥或讨厌。相信这就是“Girl Crush”的魅力吧。

与粉丝近距离互动

 
 
 
 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A post shared by zaobao.sg 娱乐 (@zaobaosg.entertainment) on

见面会上四人还和粉丝近距离互动,玩了两种游戏——韩国传统“Tuho”掷箭,以及MAMAMOO的疗愈时光。

在第一场“Tuho”掷箭游戏中,四人分成两组—Hwasa和Wheein一组,Moonbyul和Solar一组。 四人现场抽出四位幸运粉丝,并大肆放送爱的抱抱,惹得其他粉丝嫉妒呐喊。

Hwasa投机取巧地把一大把箭同时掷进筒子,却仍然无法挽回劣势,最终败下阵来,必须和粉丝一同接受“惩罚”,大跳“摘星星”网红舞。

一旁的玟星(Moonbyul)也跟着起哄,假装被Hwasa“摘“走,逗乐粉丝。

第二场游戏中,四人必须挑选并执行粉丝写在便利贴上的任务。

 
 
 
 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A post shared by zaobao.sg 娱乐 (@zaobaosg.entertainment) on

可爱的Solar现场秀了一句泰语,向粉丝喊话“每个人都很可爱”。她也以抽中的粉丝名字进行了一段即兴说唱,逗得MooMoo们乐呵呵。

Moonbyul则大送飞吻,为当天生日的粉丝清唱了一段《Hey알잖아》作为生日礼物。 

内敛的Wheein则示范爱心四联拍,并在粉丝要求她笑时,呼吁一旁的Hwasa搔她的痒,

冷艳的Hwasa挑到“请Hwasa装可爱卖萌”的字条时,用泰语撒娇”可爱可爱~”,间中还因害臊而不断笑场。

粉丝献上七彩星空

img-20190127-wa0086_1_Small.jpg
MAMAMOO泰国粉丝见面会的大合照(WOWSTAR Entertainment提供)。

全场MAMAMOO一共演唱了10多首歌曲,犹如一场迷你演唱会。

当四人在台上带来人气歌曲《Starry Night》和《Decalcomanie》时,现场一度攀上高潮。《Starry Night》时台下MooMoo更整齐地亮出贴了不同颜色贴纸的手机闪光灯,现场顿时出现一片七彩星空,十分美丽。

Moonbyul忍不住感叹自己“从台上看下去很美”,自己十分想用手机拍下这一刻,便即兴地叫出工作人员帮四人和台下MooMoo全场大合照。拍完照片之后,Moonbyul不改幽默本性,用简单的台语向MooMoo说道:“我很喜欢。我美吗?”惹得粉丝们齐声回应“美!”

泰国MooMoo 1681天的等待

 
 
 
 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A post shared by zaobao.sg 娱乐 (@zaobaosg.entertainment) on

泰国的MooMoo们还准备了一段精心制作的影片,四人看了难掩激动。

外表冷艳的Hwasa率先感叹,“我不敢站在台上!你们让我们有很想哭的感觉。”更表示他们一定会再次和泰国粉丝见面。

Moonbyul也对让泰国粉丝等了1681天(MAMAMOO出道至今的日子)表达歉意。

换上泰国传统服饰 诚意十足

img-20190127-wa0085_Small.jpg
MAMAMOO换上泰国传统服装演出(WOWSTAR Entertainment提供)。

安可曲时,四人换上泰国传统服装。或因服装繁琐难穿,台下观众等待了长达5分钟之久,间中也没有任何画面或视频可观看,有点打乱了前半场见面会打造的节奏。

不过MAMAMOO诚意十足,穿着金色的泰国服装,带来动感的《Mr Ambiguous》和《Um Oh Ah Yeah》。虽然谨慎的服饰有点束缚了四人的动作,不过气氛仍然High翻天,台下MooMoo一起大声合唱。

终场时,Wheein针对自己负伤而无法在泰国粉丝会上尽情演出表达歉意,“很感谢大家的谅解,祝大家身体健康、越来越好,下次我一定会带来更好更棒的舞台!”

发誓不会忘了粉丝的爱

song2473_Small.jpg
泰国MOOMOO们拿着官方“菜头”荧光棒(WOWSTAR Entertainment提供)。

Hwasa则用泰语说道自己“不想回家”,并且“发誓不会忘记每个人对我们的爱”。

不是第一次来泰国工作的Moonbyul则表示,“我也很想经常来泰国,我们下次再见!”

Solar代表其余团员感谢MooMoo献给她们的惊喜,并和泰国粉丝约定好一定要幸福,还不忘丁宁粉丝们要平安回家。

接下来,MAMAMOO将于4月27日来到本地和粉丝会面。欲知售票详情,请继续留意zaobao.sg!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