胜利夜店卷性侵 孝渊疑受牵连

去年11月23日晚发生的一起夜店集体暴力事件,当晚孝渊及胜利在现场 。(图:网络)
去年11月23日晚发生的一起夜店集体暴力事件,当晚孝渊及胜利在现场 。(图:网络)

字体大小:

(首尔讯)BIGBANG 胜利所投资夜店爆出发生集体暴力事件,孝渊在现场疑受牵连。

根绝韩国媒体报道,胜利投资开设的夜店Burning Sun 爆出发生集体殴斗事件,29岁的金姓男子表示,2018年11月他协助一名在店内被性骚扰的女子逃走后,遭夜店理事及保安人员殴打。金某报警求助后,反而被当成嫌疑人逮捕带走。

据节目《News Desk》公开的调查报告显示,事件于去年11月24日大约早上6时40分左右发生,而孝渊于11月23日晚上至24日凌晨在Burning Sun举办活动,11月24日孝渊更在Instagram公开跟胜利的合照,显示两人当晚都在现场。

而集体暴力事件于24日清晨发生,未知当时孝渊及胜利是否仍在店内,但事件已引起网民关注,孝渊也被牵连,胜利因身为经营者而饱受韩国网民批评,不过至今他仍未对事件发表声明,而胜利所属的YG事务所今天表示:“不会发表任何官方立场。”拒绝回应事件。

但针对此事,夜店做出回应,表示被施暴的男子因性骚扰女顾客被投诉,所以员工对他强制驱逐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