演龟毛律师遇俏丽女明星 李栋旭拍喜剧收获快乐

李栋旭新剧《触及真心》饰演龟毛律师。(tvN提供)
李栋旭新剧《触及真心》饰演龟毛律师。(tvN提供)

字体大小:

龟毛律师遇上俏丽女明星,像火星撞地球,撞出不少“笑”果,韩国帅哥演员李栋旭就要透过新剧《触及真心》收获快乐。

李栋旭在浪漫爱情喜剧《触及真心》饰演王牌律师权正禄,他接受《联合晚报》电邮访问时谈及剧集和角色对他的吸引力:“权正禄是一个完美主义者,工作上不容许丝毫差错。工作方面,他无所不能,感情方面,则一无所知,也没有兴趣。可是当他遇到吴真心这个女生,感受到她的体贴和温暖,一切开始改变。我相信观众会非常喜欢这个故事。”

权正禄和吴真心的关系从一连串的误会开始,但吴真心的可爱和真诚慢慢融化了权正禄,而权正禄得知吴真心过去的不幸遭遇之后,对她也多了关怀。

李栋旭提到导演朴俊和找他演出时,跟他说的一番话。“导演鼓励我跟他合作,说要我从这个作品中收获快乐和安慰,这些话给了我很大的力量。导演对我的信任,也给了我很大的信心。”

不像角色那么呆板

剧中,权正禄律师做事一板一眼,给人感觉冷冰冰。李栋旭认为自己不像权正禄那么呆板,但也自认不是一个热情的人,所以对角色有几分共鸣。

他说:“我和权正禄还是有许多不同之处,为了更贴近角色,导演给了我许多指导,也把我的一些个性放到角色当中。”

饰演律师,台词有不少法律专用词汇,而且不少还是噼里啪啦好长一段,李栋旭透露自己为此努力学习,让说话的语气和表情更准确,更具说服力。“我相信能让大家看到我新的一面。”

二度与刘寅娜合作

20190218_showbiz-li-02_Small.jpg
李栋旭和刘寅娜继《不死神灵》后二度合作。(tvN提供)

剧中的吴真心是女明星,艺名吴允书,原本拥有高人气,却因为无辜卷入富二代的毒品绯闻,演艺事业走下坡。为了翻身,吴允书争取演出一位当红编剧的作品,并为此到律师所实习,当起权正禄的秘书。

刘寅娜饰演吴允书,这是她和李栋旭继《不死神灵》后二度合作,两人在《不死神灵》中的凄美爱情至今令人感到揪心不已,再次拍档演出,粉丝十分期待。

李栋旭坦承,决定接下《触及真心》的一个关键原因,就是刘寅娜。“因为我们合作过,所以无需再花时间熟悉彼此,而是能够很快又很舒服地投入到演出当中。我相信她,知道她能对我的演出做出最好的反应,有时候我漏了一些细节,她也会立即补上,我们是很好的拍档。”

他也指出,两人这次的角色和《不死神灵》完全不同,所以期待带给观众不同的火花。

《触及真心》每逢星期四和五,晚上9.45,在tvN(星和Ch824/新电信Ch518/619)播出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