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KPop推文达53亿则 创历史新高

BTS的账号在2018年被评为最受推荐的推特账户。(路透社)
BTS的账号在2018年被评为最受推荐的推特账户。(路透社)

字体大小:

2018年KPop创下全新推特纪录:53亿则推文!

根据推特韩国的数据,去年发布最多有关KPop推文的前20个国家如下:

亚洲:印度、印度尼西亚、日本、马来西亚、菲律宾、新加坡、韩国、台湾、泰国、越南

欧洲:法国、土耳其、英国

美洲:阿根廷、巴西、加拿大、智利、墨西哥、秘鲁、美国

推特去年也与34支KPop乐队和200多位艺术家合作创作了独家平台上的KPop内容,例如BTS(@BTS_twt),EXO(@weareoneEXO)和GOT7(@ GOT7Official)。

去年12月12日至15日短短三天,有关韩国Mnet亚洲音乐大奖(MAMA)的推文多达5600万则,打破了2017年的4200万则推文的纪录。

推特推出的独家“年度全球偶像”奖让粉丝们在平台上为他们最喜爱的乐队和艺人投票,在短短3小时内累积了多达1330万则推文!粉丝使用的标签#MAMAVOTE,在44个国家都登上了热门标签排行榜的第一位。

BTS(@BTS_twt)是全球最受推荐的账户

2018年可说是韩国男团BTS的年,推特上也是如此。他们的账号在2018年被评为最受推荐的推特账户。BTS成员J-Hope参与#InMyFeelingsChallenge的推文更是去年全球最受欢迎的推文,有超过180万次赞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