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pop新女团竟无韩国人 台日菲泰越印度人全都有

Z-GIRLS成员来自7个国家,唯独没有韩国成员。(互联网)
Z-GIRLS成员来自7个国家,唯独没有韩国成员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韩国偶像组合的精粹不只是擅长劲歌热舞,最重要必然是要有韩国成员。不过,即将于2月23日出道的Z-GIRLS集合印度、印度尼西亚、日本、菲律宾、台湾、泰国和越南成员,唯独没有韩国人,难怪韩国网民也不禁疑问:既然没有韩国人,那还算得上是Kpop吗?

Z-GIRLS所属公司为Z-POP DREAM,组合成员分别是印度的Priyanka、印尼的Vanya、日本的川村真洋Mahiro、菲律宾的Carlyn、台湾的Joanne、泰国Bell和越南的Queen。7位成员中,较为人熟悉的是日本的川村真洋,因为她2011年以日本女团乃木坂46成员身份出道,2018年退出组合后转战韩国。

为何要创造没有韩国人的Kpop组合呢?根据Z-POP DREAM官网描述:“Z-POP团队正尝试复制KPOP的成功,集合Kpop专业人士和众多粉丝,创造来自不同国家的全球音乐明星。”

然而,部分韩国网民对Z-GIRLS不太欢迎,纷纷表示“韩国人唱韩文歌所以才叫Kpop”、“(韩文)发音不好的话不会关心”,更有人觉得“国籍不重叠,非常神奇”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