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鸡不可失》片场‘“笑果”连连 影帝柳承龙忍笑险破功

柳承龙在片中带领组员追查大毒枭。(档案照)
柳承龙在片中带领组员追查大毒枭。(档案照)

字体大小:

演出喜剧电影《鸡不可失》娱人娱己,韩国影帝柳承龙在片场使尽全力忍笑。

电影《鸡不可失》在韩国上映时打破各项票房纪录,目前已突破1500万观影人次。能将一道简单的“韩式炸鸡”炸出票房春天来,片中五名“警员”柳承龙、李东辉、李荷妮、陈善圭和孔明功不可没。电影描述办事不力的缉毒五人小组,成天埋伏在毒贩巢穴对面的炸鸡店里监视,案情毫无进展,为掩饰身份,以卖炸鸡当掩护,却意外找到事业第二春。

影帝柳承龙扮演小组的首领“高班长”,因打不死的精神在警队中“丧尸”外号。他在电邮访问中分享接戏的原因,一来,故事与角色新颖有趣;二来,自2013年笑中带泪的《7号房的礼物》后,想再挑战一次喜剧;三来,欣赏导演李炳宪,“很久以前就听说李导很有幽默感、布局独树一帜,他是这部片的主脑。”

柳承龙透露读剧本时已被戳中笑穴,而在拍戏过程中,面对各种爆笑场景,影帝也差些破功,“我必须使尽全力忍住不笑场。我也时刻提醒自己要把角色的(喜剧效果)自然地演绎出来,这样才会更有趣。”

谈与四名“组员”的合作,他说:“逼近杀青时,我感到不舍,在片场真的很好玩。我们如家人般亲近,希望我们可以一直这样走到底。”

page_Medium.jpg
《鸡不可失》以一道简单的“韩式炸鸡”,突破1500万观影人次。(创艺电影)

李荷妮把性感藏起来

李荷妮是五人小组中的“一点红”。素来在银幕上性感艳丽的她,这回将女人味隐藏起来,在《鸡》里扮演擅长泰拳、强敌当前也不眨一眼的“张警员”。

李荷妮在访问中呼应柳承龙的说法,形容与搭档的关系宛如一家人。她说:“所有角色都有自己的重要功能,但我们就像‘三剑客’组合一样,我为人人,人人为我。这一次,我真的感受到了所谓的团体精神。”

李荷妮在电影开拍初期碰过钉子。她与导演经历磨合期,一度抓不到对方的要求,形容当时“似跟导演一起跳绳索”,边跳边摸索。她说:“当时觉得这次会被难倒,但当我相信导演、跟着他的指示去表演后,我们渐渐为角色注入更多灵魂,这让我决定跳出以往演技的‘舒适圈’。”

《鸡不可失》已在本地上映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