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店丑闻 胜利所属公司疑“灭证”

胜利前晚赴首尔地方警察局广域搜查队(左图)接受调查后,被媒体紧追。(互联网)
胜利前晚赴首尔地方警察局广域搜查队(左图)接受调查后,被媒体紧追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韩团“BIGBANG”成员胜利昨天凌晨(2月28日)结束长达八个半小时警署盘问后,他所属的“YG娱乐”于同一时间载走公司大量文件和电脑回收销毁,惹“灭证”之嫌。

昨凌晨《朝鲜日报》发现,两辆载运量为两吨和一吨的卡车到YG娱乐大楼,载走大量的文件和电脑回收销毁,YG称是“例行公事”,但业者说是第一次去YG。

昨下午YG宣布,胜利将取消9、10日在大阪与17日的雅加达演唱会等所有活动。

han_guo_tian_tuan_bigbangyou_topzuo_qi_sheng_li_da_sheng_tai_yang_g-dragonzu_cheng_.__Medium.jpg
BIGBANG由TOP(左起)、胜利、大声、太阳、G-Dragon组成。(互联网)

胜利经营的夜店“Burning Sun”接连爆出斗殴、呼麻、迷奸等连串丑闻,但他全盘否认。昨天凌晨,他在首尔警署接受长达8.5小时盘查后,向在场守候的媒体再次致歉。

而昨天,他再被爆前年豪掷6亿韩元(约72万新元)在菲律宾的巴拉望岛阿曼普罗度假村(Amanpulo Resort)开生日派对,要朋友“带有水准的正妹来”,霸气表示“我埋单”,行径堪称“疯狂亚洲富豪”。

传柯震东受邀出席派对 

韩国媒体“Dispatch”报道,胜利广邀150人,“曾呼麻的台湾演员K”也是宾客之一,台媒及网友依线索推测是柯震东。

sheng_li_zai_tou_zi_kai_she_wei_yu_shou_er_jiang_nan_de_ye_dian_burning_sunban_cheng_sheng_dan_lao_ren_dang_dj.__Medium.jpg
胜利在投资开设位于首尔江南的夜店Burning Sun,扮成圣诞老人当DJ。

柯震东姓氏英文字首是K(Ko),正巧他前年12月9日在IG限时动态po出海龟照片,而巴拉望岛有海龟的产卵区,阿曼普罗度假村也在网站推荐“可观察海龟生态”。

柯震东经纪公司昨表示:“对于他人传闻无法回应,但媒体揣测将艺人与毒品活动连结在一起,并非事实,请各界不要妄加揣测、胡乱随意联想,若有相关影射将提出告诉。”

4成员陆续爆丑闻

BIGBANG四名成员陆续爆丑闻,只有太阳“保质”,未影响人气,算亚洲奇迹。

GD于2011年惹“麻”烦,但最近又被爆当兵不到一年竟休了100多天假,再度被批耍特权。

TOP被爆2016年10月三次在家和女性友人呼麻被判有期徒刑10个月、缓刑两年。当时他正服替代役担任义警,因被判刑改列“不适任”,转役“社会服务员”。

大声在2011年5月涉嫌撞死机车骑士,民事达成和解,刑事获判无罪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