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可以狂笑 美姐李荷妮接演《鸡不可失》

字体大小:

图片由创艺电影提供

因为剧本让她读到笑哈哈,美姐出身的韩国女星李荷妮接演疯狂喜剧电影《鸡不可失》(Extreme Job)。

李荷妮接受联合早报电邮访问时透露,生活中不常让她遇到可以狂笑的事:“当我看《鸡不可失》剧本时,大部分场景让我大笑。电影很有趣,也触及家庭与生活中的感人面,我希望能与大家分享。”

《鸡》韩国票房亮眼

《鸡》已在新加坡上映。今年1月23日在韩国推出时,引起极大回响,至今已冲上韩国影史票房第二名,换言之打败《与神同行》系列、《复仇者联盟》系列、《阿凡达》《尸杀列车》等片。韩国影史冠军片是《海战鸣梁》。

李荷妮是2006年韩国小姐冠军,隔年获环球小姐殿军,随后参与巴西国际选美大赛,被评为2007年世界大满贯美后,也是亚洲人首次获此荣誉。她曾参演犯罪电影《虚拟都市》等。李荷妮高挑性感美艳,但作为《鸡》中唯一的警花,李荷妮几乎素颜,动作粗鲁,爱爆粗口,偶尔又流露出爱照顾人的老妈气质,而且黑衣黑裤把自己包得像粽子,连同戏的男星陈善圭都亏她说:“每次出席宣传活动看到温柔的荷妮,我都会吓一跳,想说平常拍戏的那个她跑去哪里了?”

李荷妮则形容自己的角色:“一点也不女性化,是大方的人,外冷内热,会照顾同事。”

样子不帅的陈善圭饰演马刑警,李荷妮还主动向他示爱。陈善圭片中炸鸡做得好吃,为了诠释下厨部分,他上厨艺学校,也带了30只鸡回家练习,因为太香了,所以常常忍不住边炸边吃。

导演“李炳宪”作品时髦

《鸡》刻画老是遭上司责骂的缉毒小组,在组长的带领下以炸鸡店掩护,监视对面的大毒枭,但案情毫无进展,神级美味炸鸡却让餐馆一夕爆红,顾客与订单电话接到手软。

影片由李炳宪执导,此李炳宪非知名演员李炳宪,而是导过《疯狂20》(Twenty)等电影的导演,新作《鸡》把名字擦得更响亮,被视为未来的大导演。李荷妮大赞他的作品时髦也让人容易记得:“与其他导演很不同。”李炳宪在一次访问中透露,在电影拍摄的六个月期间,总共炸了463只炸鸡,其中包含各种不同口味的炸鸡。可见为了电影的效果,他付出不少心思。

柳承龙片中窝囊

48岁的柳承龙曾演出《七号房的礼物》(Miracle In Cell No.7)等片,新作《鸡》饰演组长,除了工作不顺利,老婆也觉得他不长进,是名鲁蛇(Loser)。他谈到李炳宪说:“我读《鸡不可失》剧本时笑咯咯,前所未有。我以为他是有趣的导演,但接触后发现他害羞内向。”并透露如果演员的表演不达李炳宪的预期,他会给予演员精准的指导:“对我们很有帮助。他也尝试让我们展现自己的说话风格、节奏与语言。”

他表明接下角色,不单是题材有趣和独特,也包括幕后主脑是李炳宪:“最后当然是继《七号房的礼物》之后,我想再演出一部喜剧。”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